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支付清单怎么打印出来?,微信账单怎么打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5: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支付清单怎么打印出来?
别人微信可以打印出来微信消费记录吗



微信支付的清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打印:

1. 进入支付清单页面:打开微信,进入“交易”或“钱包”页面,找到需要打印的支付清单,点击进入支付详情页面。

2. 分享支付清单:在支付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分享支付清单”,选择需要的分享方式,发送给自己的电子邮箱或电脑,将清单保存为PDF格式。

3. 在电脑上打印:在电脑上打开保存的PDF清单,使用打印机进行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在打印支付清单时,应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和账户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违规获取和使用。同时,在使用微信支付功能时,应注意确认支付金额和收款方信息,避免因误操作或欺诈等因素造成不必要的财务损失和风险。


如何打印微信账单


微信系统会自动记录流水账单,但是没有提供直接打印的功能。

如果需要打印微信流水账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找到账单明细截图打印。

1、打开并登录个人微信账号;

2、通过“我的”——“钱包”——“零钱”,进入“我的零钱”主页;

3、点击页面由上角“零钱明细”进入零钱明细页面;

4、用手机将微信零钱明细截图下来;

5、然后将截图打印即可。

注:微信零钱明细中有标注资金类型以及交易时间。

另外,“我的钱包”页面右上角支付中心的快捷入口,有一个“账单”入口,可供用户查询月账单,用户可自选需要打印的某年某月账单流水,也需要通过手机截图打印。


微信支付宝流水怎么打印


微信支付宝流水怎么打印?下面为您详细解答
工具/原料
vivoX60
originos
微信8.0.32/支付宝10.3.60

微信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我的页面中的“服务”选项;

2、之后在点击钱包选项;

3、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账单”,即可以看到交易记录;

4、然后点击右上角常见问题;

5、在问题的功能页面中,选择下载账单。

6、选择账单下载用途,

7、跳转以后选择下载的账单时间,然后点击下一步

8、最后填写邮箱地址点击下一步即可收到账单,就可以打印出来了。

支付宝操作步骤

1、在支付宝我的界面,打开【账单】选项。

2、在账单界面,点击右上角【···】(菜单)。

3、在菜单选项中点击【开具交易流水证明】选项。

4、在选择申请用途界面,有两个选项,选择用于个人对账即可,如果是需要证明材料就选择用于材料证明,接着单击【申请】选项。

5、在验证界面,验证方式有三种:支付密码、指纹或刷脸 ,选择其中一种,完成身份验证即可 。

6、在选择交易流水范围页面,交易类型默认全部交易即可,选择要查询账单的时间范围,以最近一个月为例


上一篇:如何找男朋友?,找怎么男朋友
下一篇:用微信收废品怎么推广,收废品怎么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