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人现在是如何看待朝鲜的?又怎么看中国?,韩国怎么看朝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8 1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国人现在是如何看待朝鲜的?又怎么看中国?


我们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的国家,56个民族在同一片土地上共同生活,风俗文化相互交流。其中,在我们国家,有这么一个民族,朝鲜族。



朝鲜族是东南亚的主要民族之一,朝鲜族最主要分布在朝鲜半岛,其他主要居住在中国和尔罗斯美国日本等地。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在我们中国的生活的朝鲜族约有183万人。当地胡日本侵占朝鲜半岛,当地人为了躲避战乱于是纷纷迁居到了中国东北地区,在最多时高达36万人。

而后,这些朝鲜人民也都选择了留在中国,成为了我们中国的少数民族,朝鲜族。那么在当今,韩国人是如何看待这些在我们中国生活的朝鲜族的人们呢?韩国人会歧视朝鲜族吗?朝鲜族的回答令人心酸。

有一位在韩国的网友称道:韩国人歧视朝鲜族是肯定的,韩国自称自己为韩民族,明显的将自己与朝鲜族的人们划分开来。韩国许多影视作品都会丑化中国人或是朝鲜族,许多韩国人都会朝鲜族有着很大的偏见。

有一位朝鲜族的网友说:我是朝鲜族的,歧视是真的存在。在我们国家有许多韩企,虽然我们朝鲜族可以凭借着语言优势在内混的还可以,但说要混到高层,几乎是不大可能,韩国人只会将我们看作是一个传话筒。

其次,我们朝鲜族的语言与韩国的语言有一些口音上的差异,


上一篇:如何更换灯管的T5与T8?,怎么换t8灯管
下一篇:金属带锯床的锯条怎么盘起来,锯条怎么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