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光怎么开,关公开光怎么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7 22: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光怎么开


开光的方法如下:
去寺庙或道观,请高僧来主持,将物品的灵性激发出来,这也是一个认主的过程。此外,开光是一种让物品显灵的仪式,一般要对有灵性的物品才会进行,开光之后的物品,其效果才会明显,增运纳福,驱煞避邪。
个人开光的方法首先要选择良辰吉日,其次将物品清洗干净,放入装有井水和雨水的桶里侵泡三天,最后拿出擦干,涂茶油在相应的位置。开光的口诀一般都是“神不开光不降临、显灵显圣在十方”之类,不同的物品,口诀会有所变化。
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需要开光的,一般只有存在灵气的物品才需要开光。首先,玉石、水晶之类,需要开光注入能量;其次,古董类,例如五帝钱、八卦镜等古代流传的东西;最后,就是风水吉祥物。

寺庙介绍:
寺庙是我国的艺术瑰宝库,它是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象征。从广义上来说,寺庙不仅仅与佛教有关。但在佛教中,寺庙就有许多种称谓如“寺”,最初并不是指佛教寺庙,从秦代以来通常将官舍称为寺。
在汉代把接待从西方来的高僧居住的地方也称为寺,从此之后,“寺”便逐渐成为中国佛教建筑的专称。“寺”是佛教传到中国后,中国人为尊重佛教,对佛教建筑的新称呼,如白马寺、大召寺等。除此之外,如庵,那是尼姑居


上一篇:etc怎么注销,etc怎么注销了
下一篇:线雕鼻子多久可以恢复吃什么能恢复快点,线雕鼻怎么修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