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中国人怎么了,中国人怎么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9 12: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中国人怎么了


不能不说:社会风气越来越坏;一系列假冒伪劣的商品充斥市场,甚至到了不顾人命的地步;不论官商平民,都是以富为荣,以贫为耻,这是社会的进步,还是民族
的悲哀。根植在这一切丑陋的现象下,到底是一块怎样的土壤?中国人现在是信仰混乱的民族,国人没有信仰,一味崇尚金钱,眼里除了钱什么都没有,道义?诚
信?都是狗屁。你就看看现在的媒体吧,他们有舆论导向的价值,但是他们都导了些什么?只写富豪们的辉煌,奢侈,阔气,对人家的奋斗史只字不提。现在流行的
是曾经被称呼为小资情调的东西,现在的人都那么浮躁,都幻想一夜暴富,都不思进取,都不讲民族大义,都不肯吃苦受累,都不关心国事。现在你要找个老婆的
话,她会先问你有房有车吗?这是年轻人吗?不懂得自己去奋斗,只想享受现成的物质。现在流行的是笑贫不笑娼,为了金钱连什么都可以出卖的人还有什么事做不
出的


现在的中国人怎么了,迄今为止 对中国人性的最完整分析


中国没怎么,只是人多,管理起来相对肯定困难。别往那资本主义比,中国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余。现在的愤青多的是,不要瞎凑活。说的自己不是中国人似的,先问问自己。
人性不是你说分析就可以分析完全的。至少中国不是叙利亚,我们现在还很和平。


中国人怎么了


读了之后,让人感到十分震惊。
  按理说,日本是欠中国人“东西”的。他们应当把“尾巴”夹起来,小心地做人才是。其实,人家就根本不买你的帐。
  文中称中国为支那国,称中国人为支那人。他说他们称宋朝以前为中国。他说南方的支那人比北方的支那人聪明……
  他说,他轻视中国大学生对他的点头哈腰;没有骨气;凡事都是外国人的好。
  在日本,如果一个人出国留学,学成不回来了。那他就会被称作卖国贼,家人也会被舆论声讨得抬不起头来。在日本,留学生回来报效自己的祖国,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无可厚非。有大批的留学人员都回来了,他们带来了高科技。也难怪日本会有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了。
  而在我们中国,那可就不同了。如果有一个人出国留学了,许多人都会说了不起。如果他学成再不回来了,那好像是天经地义。就成了大大的了不起。能定居国外,这可是他家的一种荣耀啊!那就会成为他家人的谈资,四处进行宣扬。要是在日本,他和家人早就被骂作卖国贼了。
  另外,韩国人在对待日本教科书问题上,态度更是十分果敢。他们抗议、静坐、示威、游行,他们抵制、消毁日货等等。在这些参与的人员中,有不少就是议员或者其他高官……
  近年来,日本又想尽千


上一篇:骑自行车减肥的方法,怎么骑自行车才能减肥
下一篇:市场主体名称怎么填?,市场主体名称怎么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