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手机图案密码锁怎么取消?,密码锁怎么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 09: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为手机图案密码锁怎么取消?


以华为Mate 40手机为例:

1、进入设置 > 生物识别和密码 ,点击关闭锁屏密码。


怎样取消手机密码锁?


1、点击设置,找到锁屏、密码和指纹。

2、点击锁屏、密码和指纹,点击锁屏密码,会要求输入密码。

3、正确输入锁屏密码后,就回看到关闭密码的选项,点击即可完成操作。



oppo手机如何关闭应用锁密码锁


建议您可以按照以下路径关闭应用加密:1、 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1)单独关闭应用的应用锁:进入「设置 > 权限与隐私(隐私) > 应用锁」,输入隐私密码后,在应用锁界面的已加锁应用中,选择应用进行关闭。2、ColorOS 5.0-7.2版本:进入「设置 > 安全 > 应用加密」,输入隐私密码,在应用加密界面,找到带有“小锁”图标的应用,点击该应用,关闭“启动密码验证”开关。温馨提示:① 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使用“应用加密”需要先设置隐私密码。② 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可设置“锁屏前免验证”,加密应用退出后在锁屏前再次打开,不用验证应用加密密码。③ 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应用加密改名为应用锁,在控制中心添加应用锁的快捷开关,您可通过此开关快捷打开/关闭应用锁。因手机系统版本不同操作路径可能会略有差异,请以手机实际操作界面显示为准。本回答适用于所有OPPO机型。




上一篇:微信如何换行,微信怎么换行
下一篇:怎么查自己的小区能安装什么宽带?,怎么查小区能装什么宽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