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寨沟游玩线路,去九寨沟旅游线路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2: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九寨沟游玩线路


      九寨沟,有着世界上最迷幻的湖泊、最多彩的森林,去九寨沟旅行,路线该怎么走呢?我这就为大家推荐2条游玩路线供大家出行参考。
         九寨沟游玩线路推荐         线路推荐一:
         九寨深度二日之旅
         在两天的时间里,游览九寨沟景区的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三条主沟,细细品味九寨的美。
         D1阿坝:镜海 > 箭竹海 > 熊猫海 > 五花海 > 珍珠滩瀑布 > 诺日朗瀑布 > 长海 > 五彩池
         上午:一早出发进入沟内,第一站直接静海下车。镜海在8点钟以前,无风之时犹如镜面一般美丽,千万不要错过最佳观赏时间。 从镜海搭上行车,于箭竹海下车。可以直接顺公路走到箭竹海,也可以沿栈道抵达海子的另一边。之后可以搭车或步行依次游览熊猫海、熊猫海瀑布、五花海、珍珠滩瀑布,最后到达著名的诺日朗瀑布。下午:坐车前往长海。长海海拔3060米,最高处4457米,是九寨沟最大的海子。海子对面雪峰皑皑,壮观奇丽。之后乘坐下行车到达五彩池。五彩池是九寨沟湖泊中的精粹,同一湖泊里,有的水域蔚蓝,有的湾汊浅绿,有的水色绛黄,有的流泉粉蓝,变化无穷,煞是好看。
         餐饮:
  

九寨沟一日游,应该如何规划路线?


九寨沟景区实在是太大了,一天的时间在九寨沟就要打卡不同色号的美景,又不想每张照片都是人山人海,一定要合理安排路线,那就看一下这个攻略吧。
路线:
1、诺日朗中心站-五彩池-长海


2、诺日朗中心站-诺日朗瀑布-珍珠海瀑布-五花海-熊猫海-箭竹海及箭竹海瀑布

因为九寨沟很大的,诺日朗中心站这里有观光车,坐车前往九寨沟最大的海子-长海,步行一公里就可以到小巧玲珑五彩池,

长海和五花海在诺日朗中心的两个方向,所以之后搭乘观光车回到诺日朗,转车去日则沟的五花海,这里是九寨沟色彩最美的海子。珍珠海瀑布、五花海、熊猫海、箭竹海其实距离都很近的,不着急的话,其实也可以步行一段的。

重点景点推荐:
一、长海
长海是九寨沟海拔最高,湖面最宽,湖水最深的海子,湖水深蓝透顶,波光粼粼的,“S”形分布,在四周高大树木和崇山峻岭的包围下,一眼望去,水似明镜,巍巍雪峰,看起来非常壮观。

攻略:

1、下观光车可以看到很多编头发彩编的,可以试试,还是很漂亮的。
2、这里建议游玩2个小时左右,毕竟后面还有很多的精华景点不要错过呢。
二、五彩池
五彩池是最受大多数人喜爱的


上一篇:炒肉片的简单做法,炒肉片的怎么做
下一篇:怎样让老公对自己更有兴趣,怎么提高老公对自己的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