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前需要和婚庆公司沟通些什么,婚庆怎么咨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6: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结婚前需要和婚庆公司沟通些什么


新人与婚庆公司该如何沟通   很多新人在和婚庆公司策划人员见面之前都会很紧张,不知道该如何问问题,该注意哪些细节?本期小编就来介绍新人与婚庆公司沟通的技巧,恒美婚礼策划师给新人一些小建议,愿每一对幸福的新人都有一场完美的婚礼。    第一步:介绍情况   新人与婚礼策划师沟通,先要把自己的基本情况,父母的名字和出席情况,进入婚礼程序名单的来宾情况,还要介绍参加婚礼的人数,来宾的年龄及文化构成。策划师可以根据这些要素来确定婚礼的整体基调和氛围。    第二部:提出构想   介绍完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新人还需要提出对于婚礼的基本要求和构想,以便婚礼策划师为你准备完美的方案。比如:对婚礼的气氛要求,是庄重高雅些,还是欢乐搞笑些,还是两者都有?还有对婚礼仪式长度的时间要求,婚礼仪式限定在多长时间,是30分,20分,50分还是更长?你的婚礼仪式准备分为几段式?以及婚礼的形式内容?是需要西式的烛光、草坪,还是要中式的时尚浪漫?这些问题都需要新人与婚礼策划师事前充分沟通。    第三步:确定重点   一场成功的婚礼需要一两个吸引眼球的亮点,来吸引宾客的注意力。婚礼重点的确定也需要新人提供建议,你希望突出婚礼仪式中在哪

找婚庆公司有哪些注意事项


1、四大金刚  找婚庆公司,要询问清楚他们是否提供婚庆四大金刚,分别是摄影、摄像、主持及跟妆。有的婚庆是将这些内容包含在内的,有的则是分开处理,看看他们提供的四大金刚是否合心意很重要。   
2、现场布置  婚庆公司最基本的就是现场布置能力,在找婚庆的时候,要多看看他们的婚礼现场布置客户案例,来判断他们的布置水平和实力。另外,多看自己心仪风格的布置案例,有可能对方的擅长风格和我们的并不对口哦。    

3、设备情况  一般婚庆是会提供婚礼现场的设备服务的,比如投影仪、干冰机、泡泡机、追光灯、LED墙等。要询问清楚对方是否提供这些设备,设备会不会额外加钱等。   
4、其他细节  另外,找婚庆时还要了解清楚是否有婚车服务,是否会有花瓣、海报、胸花、手捧花等道具,父母发言稿等是否赠送。大部分婚庆是会赠送这些细节服务的,如果没有的话,则要询问价格具体情况。



上海婚庆服务那里找?
上海婚庆服务那里找?



上海婚庆服务推荐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口碑值得信赖。

衡量一个婚庆公司好坏主要看下面这几点:
一、人员配置:筹备婚礼需要一个系统的流程,每个环节都不可疏漏,所以每个环节都需要配备相对应的专业人员。正规的婚庆公司要配有专门的策划人员、业务支持人员(包括花艺、摄影、摄像、司仪、化妆、后期制作等等),规模大的还有专门的门市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二、婚庆公司内部环境:1、文化和风格:从一个公司的内部环境也能大致看出公司的风格。2、是否合法经营:先检查公司经营地点是否与《营业执照》上的一致,再看经营地点是否为经营者独立拥有。门店数量的多少也是判断公司规模的依据。
三、考察婚礼策划人:一个好的婚礼策划人要对婚庆文化有很深的了解,而不是盲目地追逐潮流,人云亦云。这样的策划师才能保证在规划婚礼的时候既达到新人的要求,又有不断涌现的灵感和创意。

想了解更多关于格乐利雅婚礼的问题,建议去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咨询下。格乐利雅是明星推荐、百万婚礼、海岛婚礼、一站式婚礼服务;同时格乐利雅,在你身边的海岛婚礼艺术中心,多款风靡全网的设计师原创婚礼宴会厅引爆热潮,刷


上一篇:洗肠怎么洗呀?,清洗肠道怎么清洗
下一篇:海文考研辅导班靠谱吗?,海文培训班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