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到贵安欢乐世界坐车怎么去,从福州到贵安欢乐世界怎么坐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5 05: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到贵安欢乐世界坐车怎么去


福州市内公交前往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
① 贵安旅游1号专线【五一广场】
运行时间 五一广场>贵安:08:00-16:00;贵安新天地>五一广场:09:30-17:30
票 价:8元
公交站点:
1五一广场(海底支路)2蒙古营3五四路口4古三座5树兜6省体育中心7南峰山8东雁村9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站(贵安欢乐世界)10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站(贵安温泉世界)11贵安新天地中小学12港里新村 13贵安新天地
② 贵安旅游2号专线【旅游集散中心】
运营时间:旅游集散中心>贵安新天地:6:00—19:00 贵安新天地>旅游集散中心:6:00—20:30,每日15部专线,约15分钟一班;
票 价:8元
公交站点:
1 旅游集散中心2 万象城3 黎明4 总院5 山海观6 铜盘路(北禅寺)7 长冠城8 灰炉头9 湖前10 浮村11 新店12 小康佳园13南峰山14东雁村15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站(贵安欢乐世界)16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站(贵安温泉世界)17贵安新天地中小学18港里新村 19贵安新天地


从福州汽车北站到贵安欢乐世界怎么去?


在汽车北站有专线贵安旅游7号线(始发),票价8元左右,时间大概1个小时20分钟左右
贵安欢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市风景优美的国家AAAA级景区——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700多亩,游乐设施近80项,上周我带朋友去过了一次,坐的就是这个7号线,不过不是在汽车北站坐的,经停的站也比较少,比一般的普通公交要快的多。
进之前可以在网上买票,价格相对来说优惠一点点,记得带个地图,门口那就有,也方便在景区中定位。


从福州到贵安欢乐世界 想在福州旅游集散中心坐车 实在那个站牌等车吗?


在工业路白马路口的那个站牌等,坐贵安旅游2号线,在大概20分一趟车,8快钱,很方便。在这个站牌等,好多车都能到贵安欢乐世界,2号线是最快的,最方便的一个。
贵安欢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市风景优美的国家AAAA级景区——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700多亩,游乐设施近80项。欢乐世界一期引进德国、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包括亚洲最高的自由落体项目 “云霄弹射”等.
安欢乐世界 [1]  包含十一大主题区域,汇聚欢乐村庄、魔法市集、星际迷航、恐龙乐园、埃及部落、梦幻雪城、精灵王国、绿野仙踪、淘金小镇、海洋世界、亲子乐园十一大主题区域。


贵安欢乐世界坐车怎么去


公交线路:贵安桂湖旅游5号线,全程约25.8公里
1、从福州站步行约310米,到达华威客运站(火车站北广场)站
2、乘坐贵安桂湖旅游5号线,经过5站,
到达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贵安欢乐世界)站
3、步行约710米,到达贵安欢乐世界




上一篇:欠钱不还没有借条如何起诉,欠钱不还没有借条应该怎么起诉
下一篇:小↘孩孑一周半脚趾头脱皮,而且脚面有小红点请问怎幺回事,一岁宝宝脚丫脱皮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