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研发自己的产品,怎么研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8 12: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研发自己的产品


典型的产品研发过程包含四个阶段:概念开发和阶段、阶段、小规模生产阶段、增量生产阶段。
1、在概念开发与产品规划阶段,将有关市场机会、竞争力、技术可行性、生产需求、对上一代产品优缺点的反馈的信息综合起来,确定新产品的框架。这包括新产品的概念设计、、期望性能的水平、投资需求与财务影响。在决定某一新产品是否开发之前,企业还可以用小规模实验对概念、观点进行验证。实验可包括样品制作和征求潜在顾客意见。
2、详细设计阶段,一旦方案通过,新产品项目便转入详细设计阶段。该阶段基本活动是产品原型的设计与构造以及商业生产中的使用的工具与设备的开发。详细产品工程的核心是“设计--建立--测试”循环。所需的产品与过程都要在概念上定义,而且体现于产品原型中(可在计算机中或以物质实体形式存在),接着应进行对产品的模拟使用测试。如果原形不能体现期望性能特征,工程师则应寻求设计改进以弥补这一差异,重复进行“设计--建立--测试”循环。详细产品工程阶段结束以产品的最终设计达到规定的技术要求并签字认可作为标志。
3、小规模生产的阶段,在该阶段中,在生产设备上加工与测试的单个零件已装配在一起,并作为一个系统在工厂内接受测试。在小规模生产

一个完整的菜品研发流程是如何的呢?
一个完整的菜品研发流程是如何的呢?



一、酝酿与构思

  新菜点开发过程是从寻求创意的酝酿开始的。所谓创意,就是开发新菜品的构想。虽然并不是所有酝酿中的设想或创意都可变成新的菜品,寻求尽可能多的构想与创意却可为开发新菜品提供较多的机会。所以,所有的新菜品的产生都是通过酝酿与构想创意而开始的。新的创意主要来源于广大顾客需求和烹饪技术的不断积累。

二、选择与设计

  选择与设计,就是对第一阶段形成的构思和设想进行筛选和优化构思,理清设计思路。在选择与设计创新菜点时,首先考虑的是选择什么样的突破口。如:原料要求如何?准备调制什么味型?使用什么烹调方法?运用什么面团品种?配置何种馅心?造型的风格特色怎样?器具、装盘有哪些要求等等。

  对于所选品种,其原料不得是国家明文规定受保护的动物,如熊掌、果子狸、娃娃鱼等,也不得是有毒的原料,如河豚鱼。可以用动物性原料,也可以用植物性原料作为主料。烹制方法尽量不要使用营养损失过多或对人体有害的方法,如老油重炸、烟熏等。  

选择品种和制作工艺应以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和进食要求为目的。

为了便于资料归档,创制者应为企业提供详细的创新菜点备案资料。

三、试制与完善

新菜品构思一旦通过筛选,接下

明日之后怎么研发科技 研发科技与效果


小伙伴们知道科技研发需要怎么做吗?各个科技有什么效果呢?可能很多小伙伴对这个都不是很清楚,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研发科技需要消耗科技点,科技点可以从家园种植,使用道具进行制作或者领取福利箱等获得,用于各项技能的研发。

    科技分为自然科技研发、工业科技研发、军事科技研发三大类,市长可以在这三大类里面选择适合自己营地的,号召市民利用技能点进行研发,优先研发营地科技,跟着市长走。

    【自然科技研发】

    在自然科技研发里面,只有神仙水、贡献中转站、善于采摘是可以进行个人配置使用的,从前期来说,自然科技研发里面的技能前期不推荐点,对营地整体和个人的作用不大,可以待后期进行加点。

    1.返祖时代,①神仙水,优先加满的科技,浇水可以提升植物10%的生长速度,可以减少植物成熟周期,获取更多的材料。②繁荣共振,营地市民互相浇,可以获得1点繁荣度,每天最多100点繁荣度。③生物多样性,农田内作物每增加一种,采摘的 产量增加5%,最多25%,提高作物的产量。然后点满坚韧的矿工,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不会减少矿的产量。

    2.荒蛮时代,①贡献中转站,优先加满的技能,在中转区上交物资,获得额外20%的贡


上一篇:阿里巴巴一件代发怎么操作流程,1688一件代发怎么下单
下一篇:早安怎样回复比较好,早安怎么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