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游工作室一机一IP如何实现的?,单窗口单ip怎么实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9 12: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游工作室一机一IP如何实现的?


1、虚拟机,或者多台低配置主机。
2、单机单IP(配合第一条),或者用单窗口单IP的软件或者速豹IP代理软件等软件解决。
3、游戏内找个靠谱的地点,玩家少的地方。
4、果断不要24小时挂机。

实现一机一IP的方法:
拉网线,利用路由器拨号,这种方法也是比较成熟的一种解决一机一IP的方式,手游工作室通过接入多条网线进入,然后利用路由器拨号的方式可以让不同的设备都是单独的IP。
不过如果是手游的暴力项目,这样的方式还是可行,能赚回来。如果是一般项目,多条网线的费用就太贵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用3个游戏账号共用一个IP的方式来赚钱。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有熟人在电信网通等通讯公司。也是可以弄到多个端口的,依然可以实现通过路由拨号的方式来解决IP的问题。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8507080.html?fr=iks&word=%B5%A5%B4%B0%BF%DA%B5%A5ip%D4%F5%C3%B4%CA%B5%CF%D6__&ie=gbk):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request failed! HTTP/1.0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老鱼单窗口单ip工具怎么用


老鱼单窗口单ip工具使用步骤如下:
1、双击打开老鱼,打开选择控制面板。
2、鼠标点击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3、点击现在使用的网络。
4、点击老鱼属性。
5、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
6、选择使用老鱼默认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进行填写。


如何在一台电脑上实现单窗口单进程单ip?
兔子IP在电脑上面怎么设置使用



IP 一款功能强大的IP地址转换软件,连接速度很快,问 能够修改电脑或者手机的IP地址功能




上一篇:夏天如何扎头发好看,夏季怎么扎头发好看
下一篇:怎么合并单元格内容合在一起,怎么快速合并单元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