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市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多少钱?,福州亲子鉴定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00: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市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多少钱?


福州市晋安区的正规亲子鉴定机构可以做亲子鉴定,在福州做亲子鉴定费用在2400-5500元之间不等,具体正规的机构会根据您的实际办理情况进行收费。
做亲子鉴定可供选择机构如下:
1、司法鉴定所或者司法鉴定中心
2、医院下属的司法亲了鉴定中心
3、社会上的生物公司,基因公司
要注意的是国家规定司法鉴定机构不能接受个人委托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因此做私下了解的亲子鉴定一般是去基因公司、第三方鉴定机构做。绝大多数医院下属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一般为: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精神鉴定等法医临床类鉴定,此类鉴定并不属于亲子鉴定范畴,并不能进行亲子鉴定。
福州市亲子鉴定流程:
1、咨询预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办理;
2、价格付款:缴纳亲子鉴定所需费用预约鉴定时间;
3、采集样本:可在机构指导下或到医院收集样本邮寄;司法亲子鉴定必须到现场采样;
4、检验样本:检验样本每份DNA含量是否达到标准;
5、检测样本:将样本冷冻保存并送往实验室做检测;
6、等待结果:需等待五到七个工作日获取鉴定报告;



福州做亲子鉴定一般需要什么材料?
万能的百度网友帮帮我啊,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了,请大家帮我一起看看啊。



个人亲子鉴定手续材料:

DNA检测样本即可,如血液(血痕)、头发(5岁以上,带毛囊)、精液(精斑)、口腔拭子、烟蒂、牙刷、指甲,这些都可以做为个人私隐亲子鉴定的材料,每个样本的采集方法都是有要求的,建议采集前要先咨询机构的工作人员给出正确的采集操作,以免对鉴定结果产生影响。
1、被鉴定人不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可以匿名办理
2、可以私下采集样本,送至鉴定机构检测。
司法亲子鉴定手续材料:
不支持邮寄样本,需要被鉴定人携带身份证、出生证、军人证等身份证明现场办理,做司法亲子鉴定一般都是采集指尖血作为DNA检测样本的,司法亲子鉴定是属于司法范畴,全程都是公证公开的,所以样本的采集也是由专业的机构人员按照正确的操作进行,不能邮寄样本。
1.需要提供的样本:法医现场采集指尖血
2.需要的证件: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原件,孩子没有身份证或者户口本提供出生证。
3.需要被鉴定人确认签名并和法医合照。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手续材料: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无需提供身份证明办理鉴定,孕妇只需抽取15ml的手臂静脉血,男方(疑父)可采集头发、血痕、指甲、烟头等其中一样含有DNA遗传物的样本即可。
1、被鉴定人不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可以匿名办理
2、可以私下


上一篇:ai怎么扣图,如何在ai抠图?,ai怎么把图片抠出来
下一篇:阴茎短小怎么增大长,怎么增大增大阳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