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联系联合国星际外交官,怎么联系联合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3 19: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联系联合国星际外交官


要联系联合国星际外交官你直接写信给联合国。
设立星际外交官的主要原因应当是美军6名军官的现身说法。
1、对于这项工作的介绍,联合国必须协调好公众对“第一接待”的反应。
2、由若干机构进行的外星生物交流搜寻活动一直使人们保留着希望,即将来的某一天,人类将会收到来自外星生物的信号。
3、当这一刻到来时,我们就应该成立一个协调结构,负责与此相关所有的敏感事物。而联合国就是这样一个现成的协调机构。
4、联合国将指派马来西亚天体物理学家为地球首位外星生物接洽专员,专门接触那些可能造访地球的外星人。

拓展资料:
2010年9月26日,联合国将指派马来西亚天体物理学家为地球首位外星生物接洽专员,专门接触那些可能造访地球的外星人。这位幸运的马来西亚天体物理学家叫做Mazlan Othman,是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厅的负责人,在英国皇家学会会议中心召开的科学研究会上阐述她的科学发现,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们说明她从几百个星球发现的外星生命体迹象。
原因
科学家近期发现了许多新的恒星系,极大地增加了发现外星人的可能性。人类不断寻找外星生命,很可能有一天接到来自外星人的信号,而当这一天到来,我们必须能够迅速作出合理有序的应对,将所有敏感因

一般人能和联合国联系上吗?


可以的,联合国下属的各个分支机构都有自己的联系电话、通信地址和电子邮箱,联合国相关分支机构每年还在中国招募几百名公务员(但实际考上的不多,因为要求蛮高的)。
关键是,你有什么事情联系联合国组织,以及,你最好用英语表述清楚你的想法。


台湾是如何和联合国联系的,它的长驻机构是什么?
比如联合国的一些文件的贯彻,台湾肯定是要遵守的,但是好象通过中央人民政府对台湾进行约束的渠道并不畅通,那么他们是不是有联合国专员之类的职位设置.



台湾不是直接跟联合国联系而是透过一些邦交国提交提案
还有透过在台协会AIT(美国驻台机关)及台湾驻美人员在美国周旋取得联系.
如透过军事采购时,跟美国利益交换一些国际会议场合的可见度.


如何进入联合国工作


申请在联合国工作有两种方式:
一、网上申请
1. 首先确定自己在联合国是想做专家还是想做一个多面手。如果想做一个多面手,自己是否想去做一些秘书,维和部队以及行政方面的工作呢?如果想做专家,自己是否愿意做某个专业领域(比如管理,法律,环境,医疗等)的专职人员或者从事政策制定方面的工作呢?
2. 浏览联合国网站(见下面链接),对联合国的工作范围有个大致了解。看看自己对哪个领域最有兴趣,是否有自己能够胜任的领域工作,以及自己想去但目前还不能胜任的工作。
3. 拟定一个计划。如果你还需要资格认证,那就以能够在联合国工作为目标,取得这个资格。也许联合国任何职位工作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能够流利地使用联合国官方语言,英语或法语进行交流。熟练掌握其他语言,特别地,比如阿拉伯语,汉语,西班牙语或者俄语,有助于在联合国的一些特殊岗位工作。教育程度也是一个重要的条件。一些低水平的“多面手”工作(大部分是公共服务类的书记秘书等工作)通常只需要高中学历以及相关的工作经验,但是联合国的大多数工作职位需要学士以上学历。很多专家类型的工作则需要其专业领域内更高的学位。
4. 筛查可获得的工作。浏览联合国招聘网站,查询目前空缺的职位。这


上一篇:word怎么转换成pdf,w0rd怎么转换成pdf
下一篇:手机视频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视频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