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搭乘机场大巴,机场大巴怎么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3 19: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搭乘机场大巴


1、大家要明确自己到达机场后乘坐的机场巴士的行驶线路图,看看自己乘坐机场巴士是否可以到达目的地。如果不能直接到达目的地要知道在哪站下车,采取其他哪种方式可以到达目的地。
2、大家要提前了解自己要乘坐的机场大巴的始发时间和末班车的时间,以及中间的发车时间。同时要清楚自己乘坐的飞机几点可以到达目的地,尽量做到最快坐上机场大巴可以早点到达目的地。
3、大家知道确切的到达时间就可以采取网上购票和现场购票的方式,购买机场巴士的车票。如果采取现场购票方式,要知道机场巴士车票价格及购票地点。如果采用网上购票需要提前了解车票价格(网购车票的价格一般要低于现场购票的价格),兑票地点和网上购票流程。其中:3岁以上儿童要按成人价格购买车票,3岁以下可以在现场购买10块钱小童票。
4、取票方式:网上购票成功后只需凭订单号、电子凭证和证件号到站台取票即可。
5、要问清乘车地点,机场巴士有明显的标示易于旅客找寻。机场巴士规定:客人请提前10分钟候车,准时集中,过时不候。
6、机场巴士在行驶过程中,会提前报站,旅客要注意收听巴士的报站信息,也可以提前和巴士乘务员沟通在到达目的地前给予及时提醒。


下飞机怎么坐大巴?


下飞机之后,想要坐大巴,首先你要去到大巴车站,然后在入口那里买好大巴票,上车就可以坐大巴了。


在机场怎么坐大巴?


京大兴国际机场9月25日已经正式通航,许多小伙伴们对新机场还有许多不了解的地方,比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经过哪些站点?运营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大巴票价是多少等等。以下小编为您带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乘坐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月25日已经正式通航,许多小伙伴们对新机场还有许多不了解的地方,比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经过哪些站点?运营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大巴票价是多少等等。以下小编为您带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乘坐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大兴机场大巴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乘坐指南

一、市内巴士

目前,大兴国际机场开通了6条机场巴士线路,其中白天班线5条,分别由大兴机场到达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通州、房山;夜间班线1条,由大兴国际机场到达前三门。

线路站点

北京大兴机场大巴

大兴机场站乘坐位置:航站楼一层市内巴士候车区(航站楼东侧)

运营时间

1、机场巴士白天班线运营时间

开往机场方向:早5时——晚8时30分

机场回京方向:早7时30分——晚11时

2、机场巴士夜间班线运营时间

晚11时30分——当日航班结束

机场巴士票价:40元

发车间隔:半小时一班

二、省际巴士

为满足河北、天津方向旅客的出行需求


上一篇:岁字的繁体字怎么写,繁写的岁怎么写
下一篇:被孤立了该怎么办?,我被孤立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