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网小助手可以卸载吗,入网小助手怎么卸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5 08: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入网小助手可以卸载吗
入网小助手可以卸载吗



"​手机如需卸载手机软件,提供如下3种方式:  
   1.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单击需要卸载的软件-卸载。
   2.点击最近应用程序键-进入任务管理器-已下载-点击""""卸载""""。
    3.应用程序-菜单-卸载(卸载/禁用应用程序)-请点击带有红色""""减号""""图标的程序,尝试卸载该软件。
   若没有""""减号""""图标则表示该软件不支持卸载(手机部分内置软件不支持卸载)。"


如何卸载手机wifi助手?
如何卸载手机wifi助手?



方法一:找到他的图标 长按,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卸载就行了,方法二:在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找到该软件点进去,选择卸载


如何卸上网助手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找到上网助手,点删除就好了


360软件小助手如何卸载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选择左下角“开始”图标按钮。

2、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设置”图标按钮。

3、之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应用”按钮。

4、然后在新的界面里找到要卸载的软件后点击选择“卸载”按钮就可以卸载了。






上一篇:达人分享男士怎么减肥最有效,男人怎么能有效减肥
下一篇:危险品运输许可证如何办理,危险品运输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