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抖音精选联盟怎么卡首页,怎么卡首页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8 09:3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抖音精选联盟怎么卡首页


开通精选联盟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成功开通抖音小店,并通过后台操作才可进入精选联盟。
首先成功开通抖音小店,并通过后台操作才可进入精选联盟。
精选联盟里的商品都设置有佣金率,等待达人分销。
分销后,佣金可在这里查看并提现。
抖音精选联盟是抖音自主开发的一个平台,由抖音官方自选的供货商和加入精选联盟的小店商家提供商品,并设置佣金,想要分销的用户可以添加商品到自己的橱窗中做推广,商品推广卖出后即可获得佣金。


开机后卡在首页,按什么都不行,是笔记本。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BIOS设置有问题了,解决方法如下:
1、关机器,扣掉主板电池。
2、跳线放电(自己看下说明书),等5-15分钟。
3、恢复跳线,把电池装回去,开机按DELL键,进BIOS。
4、选择默认出厂设置,保存设置。


管家婆创业版卡在首页怎么办


管家婆创业版一直无法登陆进去,怎么解决?您好亲,一、常规检查当软件出现无法登录软件问题时,请先检查电脑的右下角任务栏位置管家婆所需的3个服务器是否均已运行,如果是网络版请先到服务器端去确认。管家婆服务器管家婆套接字服务器SQL Server2000服务管理器如果缺少管家婆服务器或套接字服务器,可以在“开始→程序”中找到管家婆软件选项,在该选项中会存在服务器或套接字服务器,将未启动的服务启动 。、缺少SQL Server服务管理器,可以在“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服务管理器。开启服务管理器界面,点击 开始/继续 并 刷新服务 右下角图标变成绿色小三角即可希望可以帮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给个赞(在左下角进行评价哦),期待您的赞,您的举手之劳对我很重要,您的支持也是我进步的动力。最后再次祝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怎么打开速8平台的首页这么卡呢?
怎么回事啊?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网络是否有问题,然后换个浏览器打开试试看,如果还是卡,那就是网站系统的问题了。




上一篇:ae怎么剪切掉不想要的部分,ae怎么删除不要的部分
下一篇:o型腿怎么矫正呀,o型腿怎么矫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