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文文献怎么下载,外文文献怎么下载全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9 19: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文文献怎么下载


英文文献下载的方式如下:
1、在知网官网搜索主题、关键词、题名等信息。
2、点击【外文文献】,就可以看到搜索词下的全部外文文献。
3、知网可以自动识别中英文对应搜索内容。


方法二:

运用 CNKI学术搜索 。
中国知网与世界100多家国际出版社达成合作,整合出版了数百个重要的学术数据库,3亿多篇中外文文献。 比如爱思唯尔(Elsevier)。
1、在主页进行搜索,点击【全文获取】。
2、点击 Get Access ,可以看到数据库该文章是否免费开放下载权限,可以通过 Check Access 或者单独付费获得文章。
中国知网知识发现网络平台—面向海内外读者提供中国学术文献、外文文献、学位论文、报纸、会议、年鉴、工具书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
中国知网即中国国家知识基础设施,是在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计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清华大学和清华同方发起,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始建于1999年6月的知识信息化建设项目。






如何下载国外文献论文


外国文献期刊找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软件:浏览器
1、首先输入“知网”字样,点击知网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知网官网以后,点击搜索栏右侧的“高级检索”选项,如下图所示:

3、在高级检索状态下,将检索结果选定在“外文文献”区域,比如这里的“light”和“agricultural”,然后检索,如下图所示:

4、在所有检索结果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开文章的标题,查看文章的摘要,以作筛查,如下图所示:

5、当我们看过摘要,确定要这篇文章的时候,就点击下方的“全文下载”按钮,如下图所示:


6、接着就会弹出一个全英文的界面,我们在文章标题右侧可以找到“DOWNLOADPDF”的字样,点击它,如下图所示:

7、这是浏览器就会打开这一篇文章的pdf文档,如果需要打印或者下载的话,点击右上角的打印或下载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如何查找并下载外文文献?


如何查找并下载外文文献呢?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查找并下载外文文献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01                                                              以“中国知网”查找外文文献为例,教大家如何查找并下载外文文献。首先搜索中国知网,点击进入中国知网。
                                                                                                                                                                                                                                  02                                                              在主题上方选择外文文献,如图。
                                                                                               

如何下载外文文献?


问题一:在哪里可以免费下载外文文献?  儒林文献分享平台,有IEEE、SD、Springer、wiley等各大数据库的免费外文文献可以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问题二:怎样在google学术中下载免费的外文文献  从“谷歌”中搜索出来的外文文献,凡是可以下载的,点击题名链接即可下载。在当前位置打开后,另存到指定文件夹中保存。如果全文链接需要用户名和密码,那就是不能下载的。
  
   问题三:怎样在网上能够查到外国文献(全文下载)?  用google搜索可以:books.google/
  只要输入你要查找的书名或者内容关键字搜索就可以了,保证能满足你的要求!
  
   问题四:中国知网如何下载外文文献?  知网上能下载的外文文献主要是期刊数据库中的国内出版的英文版期刊和会议数据库中的英文会议论文。还有其他合作的外文数据库springer、Taylor&Francis,你可以在中文的检索环境下去检索外文,这点对初学者比较适合,但是只能看到题录摘要。假如对外文文献要求较高、较全,建议你还是根据学科去选择专业的外文数据库查询会比较好。
  1.先搜索到“中国知网”主页;
  2.如果您是“中国知网”的用户则先在其主页登录,否则不允许下载全文;
  3.在“中国知网”的“工具栏”


上一篇:怎样留住人才,怎么留住人才
下一篇:老感觉身上冷怎么回事,总感觉到冷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