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楼大厦”用英语怎么说?,高楼大厦怎么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1 01: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楼大厦”用英语怎么说?


高楼大厦的英文:tall buildings
读音:美 [tɔːl ˈbɪldɪŋz]
释义:n.高楼大厦
例句:The tall buildings have spoiled the view.
译文:那些高楼大厦破坏了这一带的景致。

扩展资料:
高楼大厦的其他表达:

skyscraper
读音:英 [ˈskaɪskreɪpə(r)]  美 [ˈskaɪskreɪpər]  

释义:n. 摩天楼,超高层大楼;特别高的东西
例句:Along with the developments of skyscraper, subwsty, long tunnel, etc. The problem that lower the underground water level is increasingly outstanding.
译文:随着高层建筑、地铁、长大隧道等工程的发展,降低地下水位的问题日益突出。
参考资料来源:




英语中“高楼大厦”是怎么说的? 或形容高楼林立是怎么说的


答案:
  tall buildings and great mansions
  例句:
  刚才你说在北京看到了很多新盖的高楼大厦,这还不是中国主要的变化
  Just now you mentioned that you had seen many new tall buildings and great mansions in Beijing,but they aren't the big changes in China


大厦怎么翻译


问题一:大厦用英语怎么说?最规范的?  building & mansion
  building 是比较正规点的用法,所以一般用building的多,像用于名片这类的,多数用building
  仅供参考!
  
   问题二:大厦的英文翻译  PLAZA的意思是:广场, 露天汽车停车场, 购物中心
  而外租办公楼可翻译为:rented office building
  大厦1,edificen. n.大厦, 大建筑物
  2,high-r叮se adj.建筑物)超高层的, 高楼的
  n.高楼, 大厦
  3,mansion n.大厦, 官邸, 公寓(用复数,用于专有名词中)
  
   问题三:请问‘‘高楼大厦''这个词用英语怎么翻译?  skyscrapers
  tall buildings
  high buildings
  
   问题四:地址英文翻译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号角中航工业大厦副楼1楼(东三环国贸桥东南侧)
  1st Floor, Annex Building, China Aviation Industrial Mansion,
  (East Third Ring Road Guomao Bridge South-eastern Side)
  No.2 Corner, East Third Ring Middle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瑞赛商务楼(一航大厦旁)
  Ruisai mercial Building
  No.2, East Third Ring South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朝

形容高楼大厦的成语


形容高楼大厦的成语如下:
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重峦叠嶂、富丽堂皇、金碧辉煌、古色古香、别有洞天、举世闻名、不同凡响、高耸入云、雕梁画栋等。

形容高楼大厦的句子
1、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气势恢宏,雄伟壮观。
2、每当黄辉,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在灿烂的余晖下似一个个巍峨的巨人,两排立交桥直升到天,错落有致的商店、写字楼、居民房等,鳞次栉比,巧夺天工。
3、高大的建筑物巍然耸立,长方体、圆柱、三角形、参差错落,远近有致,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描绘出多种几何图案的剪影。
4、这栋楼真的高哇,好像都要把天给戳破了。
网名高楼大厦
高楼大厦,原名曹毅,男,山东淄博人,著名网络原创文学创作者,前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现为创世中文网签约作家,台湾幻武小说最强作者,销量第一人。2012年,高楼大厦获年度网络作家富豪榜第十四名。
2013年,高楼大厦入选中国作协。其代表作品有《貌似高手在异界》、《武帝》、《寂灭天骄》、《叱咤风云》等。





上一篇:模具拆装步骤,模具怎么拆
下一篇:不锈钢怎么焊?,不锈钢怎么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