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共享?,腾讯视频怎么共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3 21: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共享?


腾讯视频共享会员的方法如下:1、首先将自己的账号退出登录,然后打开腾讯视频客户端,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接着点击上方登录。2、再根据对方开通会员账号的渠道选择腾讯视频的登录方式,如果对方是使用QQ注册的会员,那么点击【QQ登录】。3、接着点击【切换账号】-【添加账号】,再输入对方的QQ号及密码即可。4、如果对方是微信注册的会员,则需要在你的手机上登录对方的微信,再回到微信登录界面,点击【微信登录】,进行授权操作即可。5、如果使用对方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也需要登录对方手机号绑定的账号进行授权操作。


腾讯视频如何分享会员给好友使用


腾讯视频分享会员给好友使用的方法:

操作环境:iphone12、ios16.1系统、腾讯视频8.7.05。
1、打开朋友的腾讯视频个人中心界面,点击上方的登录,弹出窗口。

2、在窗口的界面中,勾选上方同意,点击QQ登录,进入新界面。


3、在登录的界面中,点击下方的使用其他帐号登录,再点击添加帐号。

4、切换到添加帐号的界面后,输入自己的QQ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成功共享了。




腾讯视频vip共享出去怎么弄


要将腾讯视频的会员功能共享出去,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腾讯视频并点击打开它,然后点击打开屏幕上方的三条横杆,点击打开屏幕上方的三条横杆后,接着点击打开设置,点击打开设置后,选择并打开高级设置,点击打开高级设置后,找到DLNA,点击开启DLNA就可以了。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腾讯视频并点击打开它。

2、打开腾讯视频后,接着点击打开屏幕上方的三条横杆。

3、点击打开屏幕上方的三条横杆后,接着点击打开设置。

4、点击打开设置后,页面会出现画面设置、音频设置、网络设置、下载设置等选项,这里选择并打开高级设置。

5、点击打开高级设置后,找到DLNA,点击开启DLNA就可以了。

为保护帐户安全,避免帐号密码共享泄漏被盗,腾讯视频VIP帐号仅限个人使用,不允许转借或租赁他人;同一腾讯视频VIP帐号只允许本人在最多5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帐号最多可在2个设备上观影,超出上述范围使用的,一经系统核实将自动封禁该帐号。
根据微信服务协议,微信帐号仅限本人在1台移动设备上使用,可最多跨2个终端(如PC端和手机端、iPad端和手机端、PC端和iPad端)同时使用。



如何共享腾讯视频会员


如下:
腾讯会员给别人用需要在共享设备管理里面进行登录,一共9个步骤就可以完成,安卓系统与iOS系统的操作步骤一致,本答案通过苹果手机进行演示,以下是操作步骤:
工具/原料:iPhone13、iOS16.1、腾讯会员8.7.05&&qq8.9.15。
1、点击个人中心图标
进入腾讯视频主页面后,点击底部导航栏里的【个人中心】图标。

2、点击设置选项
打开个人中心页面之后,找到并点击【设置】这个选项。

3、点击共享设备管理
切换到下一个页面后,在页面中选择【共享设备管理】并点击。

4、点击登录按钮
把腾讯视频VIP页面打开后,点击上方位置的【登录】按钮。

5、点击切换qq登录
在弹窗中选择开通VIP会员的登录方式,勾选同意服务协议,点击窗口中的【切换qq登录】。

6、点击切换帐号
切换到qq授权页面之后,点击页面下方位置的【切换帐号】。

7、选择添加帐号
页面下方会弹出选项窗口中,选择并点击【添加帐号】。

8、输入帐号密码并登录
进入页面之后,输入qq号、密码,点击页面中的【登录】按钮。

9、点击同意授权登录
将开通腾讯会员的qq号登录成功后,点击授权页面中的【同意】按钮,即可和别人共用腾讯vip。






上一篇:百香果储存的正确方法,百香果汁怎么储藏
下一篇:怎样减腰腹赘肉,腰腹部一圈赘肉怎么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