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ad填充图案怎么添加,cad怎么添加图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4 04: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ad填充图案怎么添加


cad想要添加填充图案其实很方便,只需使用图案填充工具即可实现,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联想YangTianM4000e-06
Windows10
cadR47.0.0
1、在cad菜单栏中,打开“绘图”下拉列表。

2、在绘图下拉列表中,点击“图案填充”工具。

3、在图案填充工具界面,选择需要的填充图案。

4、在边界栏,点击“添加拾取点”功能。

5、跳转到编辑区界面,选取要添加图案的区域。

6、点击“确定”键,即可添加图案。




cad里怎么增加自定义填充图案


1、鼠标移动至电脑桌面CAD处点击鼠标右键    点击“属性”。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文件的位置”

3、找到并打开文件夹  “Support”在  此文件夹中  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填充图案”,将要安装的自定义图案    复制到“填充图案”这个文件夹。




4、复制“填充图案”文件夹的详细地址

5、打开CAD点击菜单栏的    “工具”----“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文件”----窗口右边点击“添加”然后Ctrl+V将  “填充图案”这个文件夹的详细地址,黏贴到立面--------在对话框下面点击“应用”----点击“确定”




6、打开CAD打开填充图案窗口,点击-----自定义图案----查看

扩展资料:
CAD修改快捷命令的方法
1、打开你的CAD绘图软件,只能打开一个窗口,什么都不用

2、选择工具--自定义--编辑程序参数。

3、弹出记事本格式的文本文件,我们看到里面都是英文。

4、向下找到你需要修改或增加命令的选项,例如这里找到复制copy选项。我们按照原有的命令格式进行添加,然后改成你需要的命令英文。保存记事本并关闭。


5、整个关闭

CAD怎么导入图片到图形


  我们在平时使用CAD画图的时候需要导入图片,临摹图片的形状和轮廓,我们这个时候要怎么要才能导入图片呢。
  
  我们打开我们的CAD软件,在绘图的界面,我们需要导入一张照片。
  
  我们找到CAD的菜单栏,找到插入。我们在插入的下拉菜单会看到。有个选项是光栅参照,我们导入图片就需要用到这个功能。
  
  我们点光栅参照,然后会出现选择照片文件的选择框,我们选择自己需要导入的图片,然后点确定就行了。出现的设置界面直接默认点确定就行。
  
  导入后,按住鼠标就可以选择放置图片的位置,我们开始会发现导入的图片的大小特别大,这个是我们两个文件的坐标系统不同。
  
  我们选择图片,然后执行缩放命令(SC),我们缩放到合适的大小就行了,我们就可以根据图片的内容进行临摹了


cad中如何创建自定义图案


  CAD里面有时候一些填充图案不够的话,我们就可以自己下载装一些图案。那么大家知道cad中如何创建自定义图案吗?下面是我整理的cad中如何创建自定义图案的  方法  ,希望能帮到大家!
         cad中创建自定义图案的方法   
      首先在网上下载cad填充图例,然后解压待用。
               
      找到cad安装位置。
               
      在cad安装文件夹内,找到Support文件夹
               
      打开Support文件夹后,新建一个文件夹,名字改为图案填充。
               
      将解压好的填充图例复制到图案填充这个文件夹中。
               
      打开cad,选择工具栏——选项。
               
      在选项对话框里,步骤1:选择“文件”;步骤2:选择“支持文件搜索路径”;步骤三:选择“添加”;步骤4:将“图案填充”所在文件夹路径复制到出现的方框中;步骤5:点击确定。
               
      然后关闭cad,重新启动cad后,就可以进行自定义图案填充了。




上一篇:衡阳云沙诗意小区是人车分离吗,云沙诗意怎么样
下一篇:维格娜丝羽绒服怎么样,vgrass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