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怎么设置收费观看,付费视频怎么实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5 03: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频怎么设置收费观看


快手付费视频怎么设置,快手怎么开启视频收费功能

快手的短视频可以说是多种多样,除了一些搞笑娱乐的、展示才艺的,最多的就是一些电商售卖商品的视频了,而最近新起了一种新的视频那就是一些付费类的视频,这些视频一般都是一些课程需要支付费用才可以打开浏览,很多有着各项一技之长的朋友通常都会也想发布这类的课程来赚取到一定的收益,却并不知道如何开发,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您具体的介绍一下
1、首先要说的是这项功能为快手课堂功能,我们需要开通课堂全选才可以发布这些的收费教程
2、直接点击设置按钮
快手付费视频怎么设置,快手怎么开启视频收费功能
3、进入后点击实验室选项
快手付费视频怎么设置,快手怎么开启视频收费功能
4、然后找到快手课堂功能,根据要求逐步开通即可
5、开通以后就可以直接发布一些收费的课程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项功能目前属于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通。如果您的实验室并没有快手课堂的话需要耐心的等待快手官方将此功能正式开放。
西瓜视频也是可以设置付费收看的,前提是你要达到要求:就是粉丝数量要达到万粉以上。在达到这个条件后,就能开通这个权益了。当你做好视频发布时,是否付费观看,选择是,自主定价销售,平台专栏

那个微信收费视频怎么做de


你说的微信收费视频是不是别人分享给你的链接,点进去是公众号什么的,可以付费看视频,对吧。这是用微信公众号通过第三方开发的,可以理解成收费视频功能,或者是知识付费,其实,知识付费相比于传统的线上教育方便多,该方式以移动化的方式来充分利用好用户碎片化时间,而同时,用户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对时间没有很好地掌控能力,想学习啥,但时间又不够集中,看看手机刷刷微博,逛淘宝啥的又感觉对不起这宝贵仅有的休息时间,于是,当用户看到可以付费来获取知识,并且在手机上就可以学习,短时间可以获取知识的方式。下面教你如何实现微信收费视频功能,步骤如下:
1.微信公众号类型为服务号,认证以后开通微信支付。
2.申请一个微人家帐号,并在后台绑定你的公众号。
3.【更多应用】里面搜索“微课堂”,找到后点进去。
4.微课堂功能是现成的模版,内置很多功能,包括付费视频、图文、音频等,还有分销、评论等。
5.完成制作以后,在应用入口扫最后一个二维码即可看到内容,或者复制链接添加到菜单。
效果预览:





PS:知识付费的兴起,也离不开人们日益增长的“知识焦虑”。互联网的普及加快了人们生活的节奏

微信公众号上的视频如何设置成为付费才能观看?
想要将推送内容里的视频设置为只有付费才可以观看要怎么做



微信公众号上的视频设置成为付费才能观看,这本身来说就是一个知识付费的分支。微信公众号的 Why 是 “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从长期来看,让创造价值的人能够尽可能获得与价值相匹配的收入,是必要的。因为只有这样,对每一个个体来说,这件需要长期投入的事情才可持续。由于公众号本身并未开放付费视频的权限,所以目前市场上说看到的微信公众号付费视频都是通过第三方开进行开发,进而实现的,整体的制作步骤可以借鉴如下内容:
一、准备好微信公众号,且开通了微信支付。
二、申请一个微人家平台的帐号。
三、在微人家网站添加公众号,进行绑定或者授权。
四、【应用模块】里找到 [智慧微课堂] 点击进入。
五、按照开发好的功能模块进行内容的填充与完善。
六、做好以后会生成二维码和链接,也可以通过关键词和自定义菜单进入功能。




对应的后台编辑界面如下:






怎么制作付费视频?


制作付费的视频不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实现的,是在制作完成之后,使用代码来进行控制的,中片网很高兴为您解答,希望可以帮得到您,望采纳。




上一篇:怎么知道自己得糖尿病了?,怎么确认糖尿有病
下一篇:全身瘙痒是怎么回事,浑身痒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