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点怎么隐藏,热点怎么隐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6 22: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点怎么隐藏


若是使用的vivo手机,可以参考以下隐藏个人热点的方法:

可进入设置--(其他网络与连接)--个人热点--热点配置--隐藏我的热点--开启隐藏WiFi热点,若该页面中无此开关,则不支持隐藏WiFi热点。
若有更多疑问,可进入vivo官网/vivo商城APP--我的--在线客服或者--下滑底部--在线客服--输入人工客服进入咨询了解。




苹果手机个人热点怎么隐藏


苹果手机个人热点没有隐藏功能的,可以将其关闭。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苹果6S手机
1.首先在待机的状态下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设置图标进入到用户操作系统页面。

2.进入设置之后,找到个人热点选项,并点击此选项,进入到下一个页面。

3.接着进入到个人热点的设置页面后,将个人热点后面的滑动键移到左边,将此功能关闭,这样就可以了。




oppo怎么隐藏热点


1、设置个人热点:进入手机「设置 > 连接与共享/其他无线连接 > 个人热点 」 ,开启个人热点。(1)点击个人热点设置可更改热点名称和密码。(2)开启后,个人热点即可被周围的设备搜索到。(3)您也可以在连接管理中进行黑名单、最大连接设备数和流量限制等设置。2、设置流量限制额度:进入手机「设置 > 连接与共享/其他无线连接 > 个人热点 > 连接管理 > 流量限制」,可设置流量限制额度,当个人热点共享流量达到“设置值”,个人热点会自动关闭,如重新开启,共享流量值将从零开始统计。3、二维码分享:ColorOS 11及以上系统版本,个人热点增加二维码分享,原有WLAN共享入口去除,个人热点可共享当前移动数据或WLAN互联网络,默认优先共享WLAN网络。进入手机「设置 > 连接与共享/其他无线连接 > 开启个人热点 >(输入锁屏密码) > WLAM二维码 」 ,供其他手机扫码连接个人热点。4、连接手机数量:(1)ColorOS 5.0及以后系统:进入手机「设置 > 连接与共享/其他无线连接 > 个人热点 > 最大连接设备数」,可设置最大连接设备数,最大可设置为10台。(2)ColorOS 5.0之前的版本,个人热点最多可有8台设备


上一篇:24个英文字母怎样读,24个英语单词怎么读?
下一篇:SBS防水材料的做法,sbs防水材料怎么施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