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自己开个网店,没有货源,怎么操作,没资源怎么开网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7 15:3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自己开个网店,没有货源,怎么操作


可以试试做无货源店铺,做无货源店铺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品
做好选品,不管是开实体店还是网店,选品都是最为重要的,店铺选品选好了,开店之路也就成功了一大半。新手建议不要去做一些比较大众的类目,前期可以考虑的去做一些小众类目,小类目做好了,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经验后,再考虑做一些大众类目也不迟。
二、注册开店
1、进入淘宝网站,点击网站右上角的“免费开店”,2、在免费开店页面里,选择自己店铺类型,如果是个体商户,就点击“个人开店”选项;3、在右侧的信息输入栏中,输入店铺名称、手机号码等信息后,点击“0元开店”选项,就完成开店了。前期开店可以不交保证金的,后期需要交一下,保证金金额一般为一千元。

三、熟悉卖家中心后台
注册开好店铺之后,需要登陆商家后台熟悉一下,比如发布新商品入口在哪,图片空间在哪,店铺数据在哪查看,运费模板在哪设置等等,熟悉之后开店的效率也就大大提高了。
在设置运费模板时,建议把偏远地区设为不发货,以免有买家下单后发不了货,还有退换货的地址要记得去设置,不设置后期会发不了货。
四、发布商品
以上三点都做好后,就需要去发布上架宝贝了,店内宝贝越多,就越增加

无货源网店怎么开


一、准备店铺。
一钻以上,开通农村淘宝(等级直接可以刷,然后放空店铺,上五条服饰鞋包链接,放三天直接点进农村淘宝。
二、准备采集软件和复制软件。
常见的软件为发发淘客助手和小鸭淘客助手。
三、数据采集。
一般是爆款采集+同行采集。
爆款采集用TOP20W词库,经过精细过滤+实拍八载过滤,同行采集用农村淘宝首页同行店铺即可,准备数据1.5W条左右。
四、上传数据。
用小鸭淘客助手进行上传,上传时进行相应过滤。分批上传至仓库,然后攒到1.5W后进行一次性上架,上架价格为1.4倍,上架时间选择早上5-7点之间。
五、调整价格和折扣。
用发发淘客助手批量修改运费模板,改为45天发货时间,10%淘宝客+5折。

六、访客过200开始进行循环上下架+早晚上下架,上下架时间随着访客高低进行调整。
七、调整优化。
日订单破百,将上下架软件调整为官方api,并且修改折扣为0.7-0.8开始进行发货,并且随着上下架节奏慢慢的调整价格至利润30%以上,囤积订单依次要求客户进行退款,不退的直接发空包到错误地址或赔钱发货。
八、日常维护。
要定期排除违规,清理类目,防止出现重复商品和重复标题,做好售后的维护和DSR ,而这里不同的店铺有不同的运营方法,C店有C店的玩


上一篇:炸辣椒怎么做?,咋辣椒怎么做
下一篇:怎么样能让自己说话有底气,说话怎么变得有底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