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中怎么实现一行变两行,word一行怎么变成多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7 23: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中怎么实现一行变两行


在word中将一行变两行的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就说说word中怎么实现一行变两行。
  
首先打开word文档,在空白文档中输入一串1,再输入一串2,1和2之间用空格分开。
  
用鼠标将这一行文字选定,然后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格式按钮,在格式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中文版式,在右侧的菜单中在选择双行合一。
  
点击双行合一后,出来双行合一的设置小框,在括号样式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括号样式,也可以不加括号,选定之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点击确定按钮之后,WORD文档中1和2就变成两行了,而且在括号之内。


Word怎么分成两行


WORD将文字分成两行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10系统电脑  office2010
1、在电脑桌面找到并打开WORD软件,选中需要操作的文字。

2、在菜单栏找到“开始”并点击,找到选项卡下中文版式右侧的小三角,弹出子菜单选择“合并字符”。

3、弹出合并字符对话框,设置字体字号。完成之后点击“确定”。

4、完成图示。




word文档表格一行怎样分成两行?


首先打开word文档,输入自己需要的文字内容,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把第一行文字的前面4字个选中,点击双箭头的【A】选择【双行合一】,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在带括号的前面单击一下打上勾,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括号样式,点击【确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现在看到第一行前面的四个字,由原来的一行,已经变成两行了,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因为文字变成两行之后,字号会比较小,我们选中它调整为二号的大小,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我们用同样的操作方法输入8个字,然后点击双箭头的【A】-【双行合一】选择另外一种括号样式,点击【确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为了文字叠加在图片上看得更加清楚,我们暂时先把字号调整为100的大小,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拖入一张花朵的图片,点击图片右边

word做的表格怎么把一行字变成两行?


想把word表格一行变为两行,可以把光标移到表格的最右边,然后点回车键,就会变成两行了。







上一篇:纯露应该怎么用?,纯露怎么用法
下一篇:火山小视频好几天都没火力了!怎么才能上热门呢!!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在火山上怎么才能上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