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免费领取OPPO主题商店资源,主题商店怎么才能全是免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0 09:5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免费领取OPPO主题商店资源


“主题商店”APP里领取免费资源(主题、字体、动态壁纸、视频彩铃等)的方法如下:1、在“主题商店”APP首页顶部的搜索框内直接搜索“免费”,就可以看相关的免费资源。2、通过做任务领主题或字体,可点击?做任务领主题资源查看攻略哦~


怎么免费使用华为主题商店里的,付费。主题。


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手机:华为 Honor 9.1.0.337
1、点击打开华为主题。

2、打开主题后,可以看到屏幕上满满的都是许多好看的主题,但是这些主题下方都有标签,那就是付费。

3、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后,点击进入到设置这个主题的页面内。


4、可以看到在这个主题下方,有两个选项,一个购买一个免费下载。

5、点击免费下载后,可以进入到一个免费下载的页面。

6、在这个页面上可以看到有一串字,根据图片的提示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就可以下载该主题了。





怎样才可以使用免费主题


1.自带主题更改:设置-主题-默认/Pink/Space/主题商店,使用时按照提示下载后即可应用。
2.您可以通过应用商店或其它方式下载主题(.APK格式)。下载完成后,打开下载的主题软件,选择应用即可。


OPPO手机怎么免费使用主题商店里的资源?


进入OPPO手机中的【主题商店】,有海量免费的主题、壁纸、字体等资源可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部分付费资源还可以免费试用。进入OPPO【主题商店】选择下载即可。









上一篇:7个快速计算的方法与技巧,可以让你的孩子成为数学大师,怎么算数更快的方法
下一篇:音响调节最佳效果,音响怎么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