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端面滚花刀使用技巧有哪些?,端面滚花刀怎么对中心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5 17: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端面滚花刀使用技巧有哪些?
新买的端面滚花刀,虽然可以加工出端面滚花来,但是加工的效率不高,容易乱花,而且纹路不稳定,求解专业的师傅?



端面滚花刀的使用其实并不难,有许多的工厂本来是用数控车床编程来加工端面,后来为了提高效率,都逐渐使用滚花刀具进行加工。端面滚花是一种特殊的滚花纹路。端面滚花刀使用技巧嘉升刀具丨180 丨 3813 丨 8328
1、根据工件材质的不同,配套使用特制的端面滚花轮
2、端面滚花刀要调整合适的倾斜角度,与合理的齿数分布能够使加工效果更为理想
3、加工前端面的刀柄要对齐中心高,这样才能纹路清晰
4、加工时要调整合适的进给量,控制接触面积

嘉升刀具-端面滚花刀



端面滚花刀要怎么用?
厂里有一把端面的滚花刀,很久没用过,现在要加工端面滚花的产品,这刀要怎么用?



端面滚花刀的使用要根据产品的具体情况,一般的铜铝属于较容易加工的,只需要选择合适的滚花刀具,调整好进给量和线速度就可以加工,端面滚花刀要怎么用嘉升刀具丨180 丨 3813 丨 8328
1、一般端面滚花指没有特殊要求的端面滚花产品,可以直接使用适合尺寸的端面滚花刀具进行加工。
2、带台阶的端面滚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滚花产品,这种类型的滚花往往在端面的中间部位有一个台阶,从而阻碍了常规端面滚花轮的正常加工,针对这种问题可以使用专门的定制台阶端面滚花刀具。

嘉升刀具-滚花加工参数
3、角度刁钻的端面滚花不是完全的平面,可能会有一些倾斜度,这时使用可以调整角度的端面滚花刀具,可以旋转刀头进行190°的调整,就可以应对不同角度的端面滚花工艺要求。

嘉升刀具-端面滚花刀



车床滚花加工方法和注意点
那位大侠快点告诉我啊,急用,尽量详清楚一点



压花的时候主轴要保持一定的转速,不要太高,比车螺纹的速度还要低一点,进给的时候可以先压一点看下效果,如果花不明显再适当的加大,切忌一次就压很深,刀会坏的,另外难切材料也不好压


直纹滚花怎么加工


第一种:单轮挤压直纹滚花
直纹挤压滚花刀的性能特点是是使用操作简单,安装方便,泛用性也比较广,通常用语加工铜铝等比较柔软的金属材料。
但是这款产品性能优缺点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价格便宜好上手,能解决多数一般的工件直纹要求,但是挤压直纹滚花在加工硬度较高的产品时容易磨损,而且加工硬度较高的材料时加工纹路质量不高,光洁度深度都差强人意。

第二种:单轮切削直纹滚花
切削的工艺需要购买单轮切刀削滚花柄和直纹切削滚花轮,使用右斜30°切削轮,安放完毕后利用刀柄自身倾斜角,使滚花轮纹路与工件平行从而加工出的纹路是直纹,同时发挥切削滚花的优势,使得滚花纹路的效果更深入。

第三种:双轮钳压式直纹滚花
钳压直纹滚花刀可以加工各种材料,从软到硬都可以,不用担心变形,可以加工比较细的产品,我司目前打样最细小的产品为1.3mm。加工方式,上下双轮受力的设计能够大幅减弱机床所受到的压力,起到保护机床的作用。

扩展资料:
滚花方法
由于滚花过程 滚轮来滚压被加工表面的金属层,使其产生一定的塑性变形而形成花纹的,所以,滚花时产生的径向压力很大。滚花前,应根据工件材料的性质和滚花节距P的大小,将工件滚


上一篇:气喘是怎么引起的?,喘气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怎样找客户联系方式如何找客户联系方式,怎么找到客户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