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打好羽毛球,羽毛球该怎么打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02: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打好羽毛球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逐渐兴起的健康运动。打羽毛球都有什么技巧呢?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怎么打好羽毛球,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首先是握拍。
    掌握正确的握拍方法,是打好羽毛球的第一步。因为只有正确的握拍,才能在击球时充分发挥手指和手腕的作用。
     2、击球前的准备姿势。
    准备姿势有两种,一种是接发球的姿势(单打和双打),二是球发出后准备击球的姿势。接发球时应该采取两脚前后站的方法,既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两脚距离稍比肩宽,脚跟提起。接发球后的准备动作应该是双脚平行站法,两脚的距离等肩宽,右脚稍前,多于左脚半个脚掌,两脚脚跟微提,随时起动。
     3、打高远球的挥拍的规范动作。
    我认为,大家最好先练习挥拍的动作。正确的挥拍动作,可以使你的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节省体力减少伤病。但有些朋友有天生的力量,用不正确的姿势同样可以把球打的很远及打出一些漂亮的球,如果他们认为自己不想改,也不能勉强,毕竟有些朋友是为了健身和娱乐。因为,在改动作的时候,有些人会觉得特别别扭,抱怨说:改了动作我连球都不会打了。
    是呀,习惯成自然,要改掉长时间养成的习惯的


上一篇:绿萝叶子发黄怎么回事,绿萝花叶子发黄怎么回事
下一篇:衣服上的陈旧性污渍该怎么清除,怎么去除污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