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木拼飞机教程,飞机拼图怎么拼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8: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积木拼飞机教程


积木飞机拼接步骤如下:
积木是开发孩子智力很好的玩具,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是积木的五脏俱全,不仅能组成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还能变成房子,让宝宝天马行空的创意得以施展。
搭建飞机材料:积木
方法步骤:
1、先将一个小的黄色的等边三角形,直角放在垫子上。

2、将一个小正方形放在另一个直角包匠羞边旁,做飞机驾驶位。

3、将四个短一点的长方体垒起来放于正方体旁,形成机翼,用不同的颜色方便区分哦。
4、将两个大一点的长方体放于4个垒起来的长方体后,形成机身。

5、将小半圆形放在大的长方体上。
6、最后放上尾巴,一个小的圆柱,我们就用积处牺木搭建好了一个小小的飞机啦



乐高搭飞机怎么搭


第一步:拼搭机身。首先,我拿出一块大概十厘米长的乐高板,在一端插上去 一块梯形的透明乐高块,这样,机头便搭好了。接着,在机头后,我又插上一 块长方形的透明乐高块,最为机身中间部分。然后,在机尾,我竖着插上一块 乳白色的条形乐高块,这样机尾便应运而生了。

第二步:拼搭机翅。飞机的翅膀需要一块长方形的绿色乐高板。把它插在机身 中间处,一定要保证左右对称。然后,在飞机翅膀的两端,分别安装小型乐高 块,这样就搭出机翅上翘起的视觉既视感。

第三步:安装照明灯。在机翅两边,分别装上两个微型乐高块,是橘黄透明 的,就像两个灯泡,也像两个黄黄的望远镜筒。这样,飞机便有了照明灯。最后一步:给飞机装轮胎。没错,就是飞机滑翔时的轮胎。找出两个黑色的小 轮胎形乐高,插在飞机机身下。装好后,把飞机放在桌子上,尝试滑行,以检 查轮胎是否安装成功。为了确保整架飞机牢固结实,建议大家把每一块乐高块再用手指捏一捏、压一 压,以确保乐高块之间无缝衔接,连接牢固。好了,这样,我的乐高飞机就拼搭成功了。


怎样拼一个炮塔还可以怎样拼一个直升飞机


关于怎样拼一个炮塔还可以怎样拼一个直升飞机相关资料如下
首先摆上两个左右挨着的蓝色三角形,直角一上一下,如图。
2
/6
接着摆上红色三角形,放在蓝色三角形的左下挨着,直角向左,如图。
3
/6
紧接着摆上平行四边形,放在蓝色三角形的左侧挨着,如图。
4
/6
然后摆上橙色三角形,放在红色三角形右侧挨着,如图。
5
/6
接着摆上黄色三角形,放在橙色三角形右侧挨着,如图。
6
/6
最后摆上正方形,放在黄色三角形上面挨着,如图。军用直升飞机就这样拼组好了。


飞机拼图怎么做的?
谢谢。



PS本身就有这种拼图的功能,  我经常用这个做全景照片.  你先要装个PS.CS3  然后打开文件-----自动------photomerge  这里就会弹出个对话框.  点上面的浏览,把你想要拼的图片全打开,然后点确定,系统就会自动运算拼接,很方便的,有了这个工具,可以把四周的照片拼在一个图上,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全景照片.




上一篇:药材的种植,怎么种药材种植
下一篇:断奶五六天了乳房有硬块怎么办,断奶结块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