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蔬菜剑兰怎么炒好吃,剑兰怎么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01: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蔬菜剑兰怎么炒好吃


剑兰炒红萝卜口菇:主料:剑兰3个、红萝卜2个、口菇6个。调料:盐2克、植物油50克。制作过程:1、口菇切片,红萝卜剑兰切片,备用;2、热锅热油爆香锅后,放入所有材料翻炒至熟,调味出锅即可。蒜末剑兰:材料:剑兰、蒜5瓣、生抽、蚝油、料酒、糖、盐、鸡精、湿淀粉、小番茄。制作过程:1、剑兰洗干净切手指长段,锅里水烧开放剑兰过水捞起,在盘里摆放好放上蒜末;2、另起油锅,加入生抽、料酒、糖、盐、鸡精、烧开加入湿淀粉勾芡成浓汁浇在剑兰菜上,最后浇上些许蚝油。3、放小番茄做装饰即可。



家常剑兰花排骨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主料
剑兰花
50g
排骨
400g
胡萝卜
100g

辅料
生姜
2片

少许
步骤

1.原料准备

2.开水焯一遍

3.芥兰,用温水泡上胡萝卜切块备用

4.水烧开,倒入排骨,烧开,捞出用冷水冲洗一遍

5.冲洗沥干

6.排骨,剑兰花,胡萝卜,生姜,依次放入砂锅类,加足量水,大火热开后,微火两小时既可

7.清亮好喝的剑兰排骨汤做好了!




剑兰吃起来是什么味道的


剑兰是有香味的,
味道清澈醇厚,香甜
,香气来自薄壁组织中的许多油细胞,油细胞能分泌出有香气的芳香油,芳香油很容易扩散到空气里,当芳香油在空气中扩散后,就会闻到这种香气。


剑兰怎么养,5个步骤教你养出美丽的剑兰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身这方面的事情。其中在家里养殖绿植净化空气就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选择。剑兰因为有检测污染的作用,所以也有很多人选择把剑兰养在家中,那么剑兰怎么养呢?
      一、剑兰怎么养      
    我们在家里养殖剑兰,肯定是要养的好才可以发挥剑兰的作用。养好了它可以净化家里的空气,还可以给家里人观赏。养的不好不然奄奄一息的剑兰放在家里也是起不到任何的作用。那么剑兰怎么养才好呢? 剑兰的养殖方法 是什么呢?
      1、土壤选择      
    土是一种植物生长的根本,只有土壤选择好了,剑兰才能健康的生长。剑兰适合在偏酸性的土壤中生长,所以我们最好是选择ph值在5.5~6.5之间的透气性好、肥沃疏松的土壤来栽培剑兰。
      2、浇水      
    栽植完成后,就要给剑兰浇水了,第一次浇水的时候就要浇透,不过不要冲力过大,可以用矿泉水瓶慢慢的把水浇进去。然后就可以保持见干就浇,浇就浇透的原则浇水就可以了。
      3、施肥      
    剑兰是一种喜肥的植物,所以种植以后需要及时施肥。一般一个星期施一次就可以了,我们主要应该给剑兰施磷钾肥,这样可以加强花芽分化还有给鳞茎增加营养。等到剑兰开花以后,就可以


上一篇:如何安排生活时间,怎么样生活时间
下一篇:珠海怎么去香港,珠海怎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