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别人说你的相片P图P的太不真实应该怎么回复他?,怎么回应讽刺你p图的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11: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别人说你的相片P图P的太不真实应该怎么回复他?


我会这样回复ta,最近你朋友圈里的照片你没p过,谁比谁高贵还不一定能,心理嫉妒我直说,我不是p的假,我是本人颜值就这么厉害。




如何回怼嘲讽你的人


最好的方式是,略带微笑,微微摇头,不搭理,如果你要他不爽那就眼神带一点不屑,鄙视啥的,此为心理战。他这类人,其实很敏感。他会觉得一拳打在棉花上,又无处发力的感觉。
见不得别人好,其实也反向地承认自己的能力不如别人,说明他还不够优秀。自己的能力不足,就不允许别人比自己有本事,还要否定别人的努力,实际也反映出人的病态心理。
这世界总有一些人看到别人比自己好,就会心生妒忌,通过各种贬低,讽刺,甚至是造谣的方式,来对他人进行打压,来找到内心的平衡。


如果一个人一直吐槽你的照片用特效你要怎么回答


你就反击他说:“你连用特效都没法救了!真可怜……”


面对讽刺你的人怎么回应


不搭理,有些人就是心理问题,说话阴阳怪气,对这种人最好的方法是一笑置之,你对他的不屑应该是对他最大的打击,如果你生气或者搭理他,反倒满足了他内心某种变态的满足感!所以对他嗤之以鼻是最好的回应,就当他放屁,跟或者当听了声狗叫,你会对冲你叫了一声的疯狗生气,回击吗?




上一篇:很慢的慢怎么写,慢怎么写的
下一篇:月经迟了一周了怎么还没来?什么原因,月经一周还没来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