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政务服务网营业执照办理,四川政务网法人认证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8 21: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川政务服务网营业执照办理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在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申请营业执照了,具体怎么操作呢?下面以四川省为例介绍以下方法。      1、进入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按平台要求进行用户的注册和实名认证。
      2、登录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后,下翻选择【营业执照办理】。
      3、在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没有企业名称,我要开办企业)栏目下,点击“企业开办申请”进入平台。
      4、然后点击“我要开办企业”,正式开始企业开办“一窗通”申报系统。
      5、根据提示填写企业名称的“四段式”内容。提交名称申请,查重通过后进行下一步。
      6、根据系统提示依次填写资料      1.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信息会根据申请人的账号信息自动带入。      2.手动填写拟设立企业信息、经营范围、企业联络员信息,党建信息。
      7、填写经营范围&nb

法人实名认证网上流程


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法人代表网上实名认证,根据网站提示的步骤,上传相关资料图片,提交税局审核,这样就完成了法人代表的网上实名认证工作。单位需要按当地税局要求,在电子税务局做法人代表的网上实名认证操作。
第1步:名称核准;如今核名都是在工商网络上实施,我们团队可以帮您进行。
第2步:交资料;要把公司的名字、从业项目范围、出资者情况、注册登记地资料、资本比例等在网上提交,等待审核。
第3步:获取执照;网站上填写材料审核后,就能够到现场拿到证照。
第4步:刻章子;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后,就能刻公章,一般情况公司需要刻制印章五枚(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发票章、合同
章)
第5步:开立企业账号;携带执照和印章,去正规的银行申请公司银行对公账户。
第6步:税务局登记;企业获得营业执照的一月内,必须要上税务所征管鉴定,而且往后每个月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纳税。截止目前,成立一家公司的流程就完结了,可以开始经营生意了。
法人注册公司实名认证步骤:
成立一家企业的期限:团队注册一家企业,从申请企业名称到获取证照,正常情况需要3-5工作日。法人注册公司实名认证步骤。
注册一家执照的开销:现在注册执照开销很廉价,政府没有费用,我公


上一篇:如何把包裹邮寄到美国?,往美国邮东西怎么邮
下一篇:取店铺名字怎样取,商铺名称怎么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