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桂林站到两江机场大巴时刻表,桂林站怎么到机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9 05: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桂林站到两江机场大巴时刻表


桂林站(火车站)到两江机场的大巴从早上6点开始至晚间10点运营。该机场大巴的线路为民航大厦-桂林火车站-临桂维也纳酒店-桂林机场,其中桂林火车站的最早时间为早上6点30分。
该班次的机场大巴每隔一小时发车一班,从桂林火车站广场(期间经停)至机场,正常行驶的车程是40-50分钟,票价为20元/人。售票地点为桂林火车南站广场;乘车地点为火车桂林站广场(出租车出口处)。

扩展资料:
两江机场机场大巴运行信息:
1、桂林机场-西城路口-榕山路口-金水湾路口-香江大饭店(距火车桂林站150米),运营时间为当日首个航班抵达后-当日末个航班抵达后,大约每隔1小时发1班。
2、桂林火车北站-汽车(火车)西站-桂林机场,运营时间为桂林火车北站:7:30、9: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8:30。
3、桂林汽车南站-万福城市候机楼-桂林机场,运营时间为汽车南站:9:00、11:00、13:00、15:00;万福城市候机楼:9:15、11:15、13:15、15:15。
4、桂林机场-汽车(火车)西站-火车北站,运营时间为0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9:00、20:30。
5、桂林机场-万福城市候机楼-桂林汽车南站,运营时间为9:30、11:

从桂林火车站到机场怎么去
现在从桂林火车站打的去机场要多少钱啊?可以到民航大厦坐大巴?多少钱一趟,最晚那趟是几点?



一、桂林火车站打的去机场要55元左右;
二、桂林机场大巴路线:
安新小区->机场[2站]
首末车时间:06:30-20:00,全程:20.0元,共26.0公里

1.安新小区

2.机场


桂林火车站到桂林机场怎么去方便




公交线路:机场大巴,全程约29.2公里
1、从桂林火车站步行约1.1公里,到达安新小区站
2、乘坐机场大巴,经过1站, 到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请问从桂林火车站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怎么走?
我要赶早上10点的飞机,请问从火车站到机场怎么走最近、车费多少?桂林机场飞机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位于广西桂林市西南方向的临桂县两江镇,距市中心约 28公里.车程35分钟左右.
机场没有公车到达,一般是坐民航大巴车去,大巴从安新洲民航大厦到机场
时间:6点30分--20点
      每半小时一班
票价:20元  
还有个就是坐出租车去机场,一般是80元到100元一趟




上一篇:东西找不到了怎么办,找不到东西了怎么办?
下一篇:夫妻离婚后孩子的抚养费怎么算,夫妻离婚后孩子的抚养费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