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害怕死亡怎么办?,恐惧死亡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9 19: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害怕死亡怎么办?


害怕死亡是绝大多数人都会有的想法,事实上人无法左右自己的命运,生老病死乃是自然规律,有生就有死,所以还是应该坦然去面对,不要纠结和害怕,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害怕死亡怎么办?怎样消除恐惧呢?


人有一个共同的点,就是都得死。有生就死,这是生命的必然。我们要从容淡定,死亡不是怕不怕的问题,是要去面对。不要去考虑,做好自己。生命的有无。生命是即有即无,生命的所谓有是我们还活着;生命的所谓无是我们化成了云彩。我们要知道生命的有无重要性是什么?生命有的重要性是用鲜活的生命去奉献。生命无的重要性是即使化成云彩也要重于泰山。其实这样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其实这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其实这样的人生才是有生命的。
  
《生命的渴望》首先我们拥有了生命,我们才能对生命得以这种体验;其次我们拥有了生命,才能对生命得以这种感悟;第三我们拥有了生命,才能对生命得以这种强烈;第四、我们拥有了生命,才能对生命得以这种尝试;第五、我们拥有了生命,才能对生命得以这种幸福;第六、我们拥有了生命,才对生命的渴望实现。
  
《生命的坚强》生活中自己一定学会善用“观照、照住、照见”,用智慧的方法来观察我们的生活,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趣味,因为我们迷失了方向;因为我们束缚自己的心;让我们看不清原本的自己。真的是一种痛苦与折磨,真的是一种烦恼与无奈。生命的本然是坚强的,现实中被自己击败,应该用坚强的生命重生翱翔。
  


上一篇:茄子去皮能放多久 茄子去皮怎么隔夜保存,茄子削皮后怎么保存
下一篇:餐饮最有效的营销方法,开餐馆怎么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