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康鱼怎么做比较好吃,安康鱼的做法怎么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30 01: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康鱼怎么做比较好吃


安康鱼也叫做狮子鱼,虽然长相比较丑陋,但是炖汤做菜味道是非常棒的,当然,海鲜一类咱们要注意的还是在制作时候的清理,要把鱼体内不能食用的东西都彻底地清理干净,这样才可以放心食用,这安康鱼的它嘴里面的牙齿比较多并且是很锋利的,所以在清理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伤到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合适的吃法。
康鱼跟豆腐搭配起来,味道十分可口,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安康鱼、豆腐、姜、葱、蒜、盐、料酒、花椒、大料、白醋、豆瓣酱、糖、油。

先把安康鱼杀好洗净切块,把豆腐切块,把姜、葱、蒜洗净切碎。用冷水入锅,加入适量的盐跟料酒,把切好的安康鱼放进去焯,这样可以去掉安康鱼的血水。

鮟鱇鱼又名蛤蟆鱼、结巴鱼等,是一种深海鱼,它们遍布于世界的温带海洋中50米到100米深的海底,在我国沿海海域均有产出。人类已知的鮟鱇鱼有250多种,因其独特的长相也有人把它叫做“海鬼鱼”。鮟鱇鱼可食用,肉质富含胶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鮟鱇鱼肝味道鲜美,被称为“海中鹅肝”。
红烧安康鱼是一道比较家常的菜式,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安康鱼、适量的油、盐、老抽、醋、白糖、姜、葱、蒜。


先把安康鱼杀好洗干净切成块状,接着把姜、葱、蒜洗净切碎。把锅烧热,


上一篇:出了车祸伤了人怎么处理,出车祸受伤怎么处理
下一篇:怎样了解自己?,怎么了解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