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线恐惧症怎么办呢,得了视线恐惧症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31 01:3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线恐惧症怎么办呢


视线恐惧症是因为过分自卑敏感造成的,有强迫恐惧的成分,必须及时进行专业的心理咨询才能治愈,希望我能够帮到你。


视线恐惧症(属于强迫症?)怎么办?求救!


1.
如果这种感受非常强烈可以去感觉一下这种焦虑,恐惧,担心,保持平等心。这个时候往往焦虑的情绪会更加严重,不要恐惧,这是正常现象。在佛学中这种操作叫做觉知。在这种觉知的操作当中情绪会慢慢消失。当然如果焦虑,恐惧,担心不是特别严重可以不去理会,带着这种焦虑,恐惧,担心去做该做的事情。
2.
如果自己还是觉得很困难,建议还是需求专业的帮助,祝福


我有视线恐惧症,我快难受死了,怎么办啊?特别是余光恐惧和对视恐惧。


你好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这个问题是需要做专业、系统的心理咨询的。改变需要一个过程。在这里我尽可能详细的写一下,以期能够帮助你。
  一 寻找你视线恐惧的根源。你的原因没有写明。大概是害怕别人看到你。这点还需要你补充详细的资料。你为什么不敢和人对视?你害怕的到底是什么?找到这个原因,你再进一步分析你性格、思维、情绪上的根源。如果你自己分析不了的话,我来帮助你分析。
  第二 找到根源之后,(这个工作,你还没有做哦)就是接纳自己的缺点、不足。完全接纳自己。这个理解起来更难了。完全接纳自己之后,你就会认为自己很正常。你内心强大、没有问题了,就不怕和别人对视了。这很重要。
  寻找根源、接纳自己所有的缺点、不足。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这是心灵成长的过程。战胜了自己的内心,你就会变得无敌。


谁知道什么是视线恐惧症?


是对视恐惧的一种表现,是一个人由于在生活中对视线的注意而引发的焦虑情绪,并且会伴有一系列的身体不适感。视线恐惧症是一种对视线极度的敏感而引发的焦虑情绪,会伴有一系列的身体不适感,例如头晕,恶心,心跳加速等。一般情况下,患者不敢与人对视,会有回避的动作。视线恐惧症的发病原因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些研究表明,视觉刺激过多可能是导致视线恐惧症发病的一个重要原因,例如在强烈阳光下,长时间的注视电脑显示屏等,这些都可能会导致视觉刺激过多,从而引发患者的恐惧。视线恐惧症的治疗主要是进行心理治疗,要消除恐惧的心理,同时也要进行一些必要的药物治疗,可以使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进行治疗。




上一篇:怎么查看电脑的两根内存条是不是双通道,怎么看内存是不是双通道
下一篇:拼多多砍价怎么弄成链接的形式,砍价怎么样弄成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