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抖音直播卖货怎么操作,直播卖货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 0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抖音直播卖货怎么操作


抖音直播需要用户下载抖音APP,进入后进行实名认证。如果对窗口售卖商品的粉丝数量和视频发布数量有要求,申请通过后可以进行直播售卖。具体情况如下:

1、首先,用户需要下载一款抖音应用。




2、打开后,点击底部的加号。




3、选择直播。




4、选择开始直播视频。




5、用户将被要求进行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选择同意协议和认证。




6、然后进行面部认证。




7、通过了认证。




8、将自动启动实时模式。




9、单击右下角的end按钮。




10、您将在直播结束后进入该页面,然后单击锚中心。




11、找到商品窗口。这是抖音直播卖货的平台。




12、现在单击apply。




13、申请成功后,您就可以拿到橱窗,您就可以挂商品了。




抖音直播卖货


抖音直播卖货的操作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抖音APP、智能手机
1、在手机界面中找到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p,之后点击这个软件,并且登录。





2、点击正在刷的抖音的左上方有一个像橱窗一样的东西,点击进入后,就会随机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因为是做为练习,所以随机进一个直播间就可以了。





3、会看到直播间下方有一个购物的黄色袋子,里面就是卖的东西,想要卖东西的话一般都是要有一定的粉丝才可以的。





4、或者是在主页中的橱窗中也是可以上架东西的。





5、这个也是需要营销的,需要靠播放量和粉丝才能将东西卖出去的,所以说推广要好。






抖音直播卖货怎么操作,抖音直播卖货怎如何操作?


想要在抖音直播上卖货,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注册并认证账号:首先需要在抖音上注册并认证自己的账号,一般情况下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例如需要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等。

2. 添加商户资质:进入商户管理后台,添加商户资质,例如ICP经营许可证等。

3. 申请直播权限:在商户管理后台中申请直播权限。

4. 设计直播内容:根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设计合适的直播内容,吸引观众。

5. 准备好商品:在直播前,需要准备好自己要卖的商品,在直播中进行展示和介绍。

6. 开始直播:进入直播界面,开启直播。

7. 推广和宣传:可以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或者与其他的抖音用户合作进行宣传,吸引更多的观众进入直播间参与购物。

8. 跟进售后:处理好订单,跟进售后服务。

以上是在抖音直播卖货的基本步骤,需要注意直播内容设计合理,画面、声音、配乐等要到位,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并获得更多销售机会。


快手直播卖货怎么操作的?
快手直播卖货怎么操作的?



你好首先进入快手,登录自己的账户,点击左上角三条杠图标,选择“设置”。点击“实验室”,选择“我的小店”,点击“启用我的小店”。去实名认证,当认证完成且信用良好即可开通。希望你成功开通快手小店。
短视频运营实时更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agTSc1UphZCCYEJlyVVMg
?pwd=2D72
提取码:2D72 

资源包括: 如何布局短视频SEO获取免费流量 、盗坤-无货源快手小店起店流程、 野草与千里马短视频文案16期、高阳短视频制作 、干饭人伊伊专题:账号定位课(60分钟)、知识博主年入百万训练营、卢战卡口播训练营、抖音楠叔夜读课程、抖音超清背景图全套素材,助你玩转抖音必背等!






上一篇:上海职称评审不通过申诉,职称评审未通过怎么
下一篇:退热贴不粘怎么办,退热贴不粘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