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木质立体拼图拼接步骤,木头拼图怎么拼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 15: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木质立体拼图拼接步骤


木质立体拼图拼接步骤:
首先对拼图整体有个思路;
找到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平铺每张图。保证自己每个零件都能看到千万不要把零件一个个拆下来。放在板面上就好。
此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用铅笔在拼图上做画,个性化操作,各种涂鸦大手可以准备了。
再将压好的拼板小心推取下来,将粗糙的部分打磨平滑;按着指南的序号找对应,个人建议把大的模块先拼好,小的自然就可以嵌入了。不合槽的模块可以用手工刀和磨砂纸打磨。
然后一个一个扣起来,直至完成。成品出来后,喜欢自我创作的可以用颜料在模型上上色。



木质拼图需要胶水吗


可以用胶水,也可以不用。

?1、在拼图表面涂一层专用胶水,晾干后拼片就粘在一起,可以整幅拿起,方便裱框。也可以不上胶水,直接在拼图背面贴透明胶纸。也可以既不上胶水也不贴胶纸,直接裱框就好。

?2、为了方便裱框会上胶水,如果不准备裱框的话,没必要用胶,直接分成几个大块保存即可,既方便以后也可以重拼。要是裱框,且拼图咬合还行的话,放在框里用玻璃板压住就可以。

?3、只有咬合实在太差才考虑用胶。刷在正反面都行,一般刷正面,下面注意垫块玻璃板什么的,不要直接刷否则会粘在桌上或纸上。刷的时候注意胶水不要倒得太多,用个木片什么的抹匀,让胶水渗进拼图的缝隙中,静置一段时间就好。

_赐嫉耐娣?记桑?

?1、事先准备好一张比拼图完成尺寸大的厚纸板,在拼图组合前,垫在底下,以方便在组合过程中的移动及收藏,并防止拼图散落及遗失。

?2、先找出一边及两边是直线的片数,将画面的四边组合起来,再逐步往图面中心进行,可减少拼图的时间。

?3、在组合时,如果拼图与拼图间无法紧紧的密合,或色调有差异时,不要强行组合,需要再花点功夫找出正确的片数。


七巧板拼图木刨怎么拼


1、首先在一张干净的白纸上画出木刨的平面图,不需要过多地展示细节,可以在实物的基础上做一些简化。
2、其次按照图纸准备还会用到的形状的积木。
3、最后根据图纸和积木的形状,将积木紧密地拼在一起。


木质拼图天坛怎么拼


只有先拼周边的,因为四边都是直的好找点,再把一片片拼图分开归类,别看这小小的拼图还是有顺序的哦,呵呵




上一篇:属马的2021年全年运气如何,运势怎么样?,运气怎么样
下一篇:语的笔顺怎么写,语文的语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