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颖莎的教练李隼怎么念,乒乓球教练李隼怎么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3 14: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孙颖莎的教练李隼怎么念


乒乓球教练李隼念lisun。
   
李隼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著名教练员,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李隼责任心强、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培养出了张怡宁、李晓霞等一大批优秀的球员,并且把张怡宁、李晓霞等人培养成了大满贯,李隼现任国乒女队主教练。


女乒乓球主教练


女乒乓球主教练是李隼。
李隼,男,1963年7月12日出生,今年58岁的李隼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曾经也是王楠、张怡宁、李晓霞等人的老师。
李隼可以说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定海神针,带出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冠军,如今在退休之际还奋战在第一线,陪伴运动健儿们一路走到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

人物介绍:
1996开始担任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在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张怡宁和李晓霞的主管教练。2016年7月18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李隼名列出征乒乓球教练名单。2017年4月出任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教练员;5月30日暂代中国女乒主教练。2017年带领朱雨玲获得2017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冠军。



乒乓球女团教练是谁?


李隼是现任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1996年开始担任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张怡宁从北京队晋升为国家队后,教练李隼成了她的主管教练。可以说张怡宁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的辉煌成就,都离不开主教练李隼的辛勤付出。


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总教练是谁?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总教练是著名的乒乓球教练员李隼教练,马林教练是平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总教练是谁?目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总教练是著名的乒乓球教练员李隼教练,马林教练是乒乓球总队的服务傅教练




上一篇:喘不上气来怎么办?,喘不上气怎么处理
下一篇:朗动2015款怎么样,2015朗动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