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期货资金详情怎么看,期货资金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4 02: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期货资金详情怎么看


很多的朋友都在投资期货,那么,期货资金详情怎么看呢?下面我将介绍一下方法。
工具/原料文化随身行5.8.9版本1我们先打开手机里面的文化随身行软件。
2进入以后,我们选择右侧的选项。
3点击以后,我们在点一下交易账户相关这边。
4进入之后,我们先点一下登录交易这边,
5登录之后,我们返回刚刚那个页面,选择资金详情。
6到这边就可以看到自己资金详情啦



期货怎么看主力资金流入流出
期货怎么看主力资金流入流出



1、成交明细
成交明细中的大单一般为主力所致,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买入,则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入,股价可能会在大单的推动下,出现上涨的情况,则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一些;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卖出,则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出,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卖出操作。
2、资金盘口
通过资金盘口,投资者可以发现个股的主力资金当天流入、流出情况,当主力资金流入大于流出,则主力资金净流入为正,则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当主力资金流入小于流出,则主力净流入资金为负,投资者可以进行卖出操作。
拓展资料:
期货市场交易规则
1、每日结算制度
期货交易的结算是由交易所统一组织进行的。期货交易所实行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又称“逐日盯市”,是指每日交易结束后,交易所按当日结算价结算所有合约的盈亏、交易保证金及手续费、税金等费用,对应收应付的款项同时划转,相应增加或减少会员的结算准备金。
2、期货保证金制度
在期货交易中,任何交易者必须按照其所买卖期货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通常为5-10%)缴纳资金,作为其履行期货合约的财力担保,然后才能参与期货合约的买卖,并视价格变动情况确定是否追加资金。
这种制度就是保证金制度,所交的资金就是保证金。保


上一篇:再婚夫妻离婚时财产如何分割,再婚夫妻的财产怎么分割?
下一篇:证件照怎么换成白底,怎么证件照换成白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