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页眉怎么设置成每页不同内容,word页眉怎么设置每页不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4 22: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页眉怎么设置成每页不同内容


word页眉设置成每页不同内容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拯救者Y7000、win10、word1.0
步骤:
1、在word每页末尾插入一个分节符(页面布局——分隔符——下一页)。

2、双击页眉进入编辑页眉页面,点击“链接到前一个”将其取消。

3、取消后各节就可以单独设置页眉。




word怎么让每一页页眉不同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APP版本:word2020
  
  1、在需要设置不同页眉的前一页插入一个“分节符”,鼠标当前位置移动到前一页,依次选择页面布局-分隔符-分节符-下一页。
  
  2、在文档中可以看到“分节符(下一页)”的符号。
  
  3、再次进入页眉编辑状态,在选项中取消“链接到前一条页眉”。
  
  4、依照上面的操作哪个页面开始需要不同上的页眉就在哪个页面前插入一个“分节符”。
  
  Word: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给用户提供了用于专业而优雅的文档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得到优雅美观的结果。它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创建复杂的文档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应用一点文本格式化操作或图片处理,也可以使简单的文档变得比纯文本更具吸引力。


页眉怎么设置成每页不同?


     01    1、打开Word,双击页眉的位置,打开页眉编辑器。2、在菜单栏下点击“页眉”,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种样式。3、把光标放在文档的末尾,点击菜单栏上的“页面布局”。4、点击“分隔符”,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下一页”,双击页眉,打开页眉编辑器。5、在导航栏找到并点击“链接前一条页眉”的按钮,点击“页眉”,选择不一样的格式即可。
       在使用Word进行长篇文章排版或者是对书籍进行排版的时候,我们往往都需要对不同的页面分别设置不同的页眉、页脚、页码。比如:到某一章节时候,我们需要对该页眉上添加与该章节相关的信息。又比如:开头第一页是封面,我们希望页码可以从第二页或者后面几页开始起始页码。这些设置操作,往往都是长篇文档排版中必须掌握的一些知识。
       1、打开Word,双击页眉的位置,打开页眉编辑器。
    2、在菜单栏下点击“页眉”,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种样式。
    3、把光标放在文档的末尾,点击菜单栏上的“页面布局”。
       4、点击“分隔符”,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下一页”,双击页眉,打开页眉编辑器。
    5

word页眉怎么设置成每页不同内容


      word页眉设置成每页不同内容总共需要4步操作,本视频通过win10电脑来演示,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word文档点击布局      首先打开word文档,点击上方布局。
2、选择菜单栏分隔符      然后选择菜单栏分隔符,下拉菜单点击下一页。
3、在第一页页眉输入内容      接着在第一页页眉输入内容。
4、取消链接到前一节选项      最后点击第二页页眉,取消链接到前一节选项,输入内容即可。





上一篇:如何自己修眉,怎么自己修眉
下一篇:挂坠活扣怎么系,吊坠扣头是怎么装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