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民宿怎么经营管理,民宿怎么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5 19: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民宿怎么经营管理


民宿经营管理:一个成功的民宿,持续良好的运营服务与营销推广必不可少。

1、硬件建设在完成之后,短期内无法做出较大改变,而运营服务与产品营销却有着无限潜力。

2、民宿运营的标准首要是安全管理,包含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突发状况应急措施等。其次是日常卫生管理,民宿运营方应建立各项卫生执行要求及标准。

3、个性化是民宿品牌的核心要素,民宿应摆脱星级酒店或快捷酒店千店一面的工业化标准,在保障有序运营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有情感和温度的服务。

4、民宿人员的服务品质,民宿里的每一个服务人员都需要被充分挖掘和调动,展示他们愉快的精神状态,激发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去创造流程之外的好服务。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社交网络包括微信、社群、微博、豆瓣、贴吧、各种旅游论坛等。对于体量比较小的民宿,社交网络可以发挥非常大的作用。
2、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在口碑营销中,忠诚消费者向周边人进行积极的口碑传播都是非常重要的,这种传播也是将潜在消费者转化为最终消费者强有力的工具之一。



民宿是怎么运营的


一、民宿开发条件

1.主要条件

项目周边以及自身拥有极具吸引力的资源条件,包括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能够吸引大量游客。我们认为,人文资源是核心竞争力资源。民宿是以家庭成员为主要生产单位,因此民宿主人的人文情怀和人文素养往往成为关键资源的核心要素,也是传递真善美核心价值主张最好载体。民宿主人是民宿的魂。主人的个人魅力决定了民宿的魅力。修身养性齐家在民宿主人点滴间都能活灵活现的呈现在客户眼前。民宿的发展必须以“旅游+住宿+幸福体验”为核心内容,其中幸福体验包括了人文民俗、传统美食、历史掌故、美学修养、环保健康等等。

当然,除了人文资源,优美宜居的气候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适合游客居住逗留。

2. 次要条件

良好的区位条件,地处热门的旅游区、便利的交通路线上。

鼓励性政策,政府对民宿项目的大力支持。

巨大的客源市场,能满足民宿的发展需求。客户细分的原则,一是属地原则,即根据所拥有的核心资源,决定了客户群体。二是吸附原则,即民宿的价值主张会聚集目标客户。

3. 可选条件

民宿投资开发可以选择在旅游区旺季时候住宿设施紧张的区域或者具有特色居民建筑群的区域。

二、民宿开发模式

民宿开发主要包括四种模式,分别是

如何做好民宿的经营管理?


01
需要定位规划民宿的客户群体肖像。
02
一对一定制化服务。
03
做好活动套餐。
04
在宣传营销上精准投放宣传广告。
05
和大V合作直播宣介。
06
让人有一次难以忘怀的记忆,旅游软文设计及传播。
07
场景化设计并进行民宿人物拍摄风格设计。
08
吃到特色。
09
加强设备管理及贴心服务,不能将客户带入民宿不管,因为他们是口碑宣传者。





自己的房子怎么做民宿


自己的房子做民宿流程如下:
1、要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以及房子的房产证,再到本地的工商局申报民宿的名称,并跟消防大队配合完成相关的工作。
2、等消防大队审核通过后,接着去办民宿的手续,拿到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后,到卫生局办理卫生许可证,在取得此证件与手续也都办齐全后就可以开始经营了。
3、在建立民宿之前,要把它的位置给挑选好。因为民宿的位置决定了人流量多不多的情况,如果自己的房子就是在旅游景区的附近,并且周围的交通也是很便利的情况下,这个时候人流量肯定是不会少的。
别墅大师为你提供当地建房政策,建房图纸,别墅设计图纸;
别墅外观效果图服务,千款爆红图纸任你选。





上一篇:脸上汗毛去除的好方法 脸上汗毛怎么去除,脸上长的汗毛怎么去掉
下一篇:猪腿肉怎么炖好吃 炖猪腿肉的方法,猪腿怎么炖好吃大全窍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