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开机后屏幕上显示输入不支持,怎么办?,输入不支持怎么调回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00: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脑开机后屏幕上显示输入不支持,怎么办?


电脑开机后屏幕上显示输入不支持,其实就是用户在系统中设置了分辨率超过了显示器的最高分辨率(超出显示范围)导致的问题。
以Win7操作系统为例:
第一步、电脑刚开机的时候,我们连续按键盘上“F8”键,选择安全模式;

第二步、进入安全模式;

第三步、在安全模式下,双击桌面,将显示器调到最低分辨率或者最佳分辨率,确定。

第四步、启动电脑就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

扩展资料:
当主机传送给显示器的图像分辨率超出了显示器可显示范围,但显示器却没有将高分辨率转为低分辨率并进行显示的功能(就如同主机传给了显示器一张大图片,显示器不能显示小图片又无法对图片进行缩小),就会提示“输入不支持”。
当然也可以换一台支持的显示器,把分辨率调到最低再换回来。在调整显示器的分辨率。
显示器维护分为机外和机内两部分。机外清洁主要是擦拭显示屏幕表面,机内清洁则需要打开显示器外壳。
机外清洁
平时清除显示器屏幕上的灰尘时,应关闭显示器的电源,拔下显示电源线和信号电缆线,用柔软的干布小心地从屏幕中心向外擦拭,擦拭的方法应从屏幕内圈向外呈放射状轻轻地擦拭,如果屏幕表面较脏,可以用少量的水湿润脱脂棉或镜头纸擦拭,千万

电脑屏幕显示"输入不支持"怎么办


电脑屏幕显示"输入不支持"是由于你调了电脑主机的屏幕率。
有些显示器不知道这样的分辨率输入就会中造成显示“输入不支持”。
这种情况就应该重新设置分辨率,具体操作如下:
1、电脑桌面右键选择“屏幕分辨率”

2、选择合适的可以支持的屏幕分辨率即可。

扩展资料:

显示器
显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称为监视器。显示器是属于电脑的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它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显示工具。
故障维修
电脑的显示器的故障分为软故障和硬故障,当显示器不能正常显示时,应该先简单的分析一下,故障出在哪里,是软件设置问题还是显示器的内部电路坏了,然后再确定是否需要送修。按显示器的故障分类有如下故障现象:
黑屏
当打开电脑后,过了几分钟后还没有图像出现。这时应该首先看看显示器面板上的电源指示灯是否亮。如果不亮再检查显示器的电源插头是否接好。如果电源线插接良好(要保证电源插座有电,可以换一个插孔试一下),并且电源开关是开着的,但显示器指示灯不亮,这说明显示器内部电路有故障,这时应该送专门的维修部门修理。
如果显示器的电源指示灯亮,这时应该重新启动电脑,并


上一篇:水粉怎么调色?,水粉的颜色怎么调色
下一篇:脸上肉很多怎么办,脸上的肉比较多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