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石家庄的动车或高铁到福州的吗,石家庄怎么去福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11: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石家庄的动车或高铁到福州的吗


石家庄到福州,高铁动车没有直达的,飞机也没有直达。


石家庄到福州怎么坐车啊。 最快速度的。


可以座火车或座高客
石家庄没有直达到福建方向的火车
高客一般21个小时才能到
如果座火车需要到北京转动车组
这趟比较快
或到衡水转(北京-福州)
这趟要隔天才能到


石家庄没有直接到福建福州的火车票,请问从石家庄坐车要到哪里转车?


石家庄目前无直达福州旅客列车,请参考以下最快到达方案:石家庄站10:09乘坐G83次于13:18到达武汉站,在武汉站换乘14:55的D3265次于当晚21:19到达福州,全程二等座共计676元。最低费用到达方案:石家庄站7:06乘坐4426次至德州站,德州站换乘15:55的K45次于次日21:30到达福州,硬座全程230.5元。


我在石家庄,想去福州宁德,请问坐火车有直达的吗,还是坐飞机划算,有知道的大侠请说下


楼主你好!火车没有直达的,你需要到南京转车。石家庄北到南京高铁二等座331,南京南到宁德高铁二等座329,一共耗时15.5小时;如果坐飞机从正定机场到长乐机场,春秋航空有2折机票,才300元上下,耗时2.5小时左右。




上一篇: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头变小,头怎么变小
下一篇:对戒怎么戴,钻戒对戒怎么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