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货店怎么开?,怎么开百货超市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12: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百货店怎么开?


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有不少百货商店、便利店或生活超市,在为大家创造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行业竞争压力。想让百货店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技巧如下:
1、醒目陈列,吸引顾客注意
所谓醒目陈列,就是要让顾客毫无阻碍地看到货架上陈列的商品,是商品陈列的第一要求,也是吸引顾客购买的重要因素。

在进行醒目陈列时,首先要考虑位置的选择,以货架中间层位置为宜;其次考虑商品的选择,一般为高利润、大品牌或新上市商品;最后考虑陈列的数量,可以成群陈列,营造产品丰盛的感觉。

2、接触陈列,刺激顾客购买
接触陈列法就是要求商品的陈列有助于顾客的接触,让顾客在购买商品前先摸摸、试试,比较一番,其促销作用是可想而知的。这种陈列方式,一般适用于服装、鞋帽和首饰类商品,先通过良好的陈列展示效果,刺激顾客的感官,再通过让顾客试穿或试戴的方式。
3、图案陈列,加深顾客印象
图案陈列法是充分利用商品的形状、特征和色彩等进行陈列,适当的夸张和想象,形成一种消费者喜爱的图案,使顾客既看到商品的全貌,又有艺术的感受,产生美好的印象。
4、关联陈列,提醒顾客加购
关联陈列即把那些在使用上有连带性的商品放在一起陈列,是一种有效的销售手


上一篇:孕早期恶心反胃厉害,东西吃不下,有什么方法能减轻一点症状?,怀孕初期恶心不想吃怎么办
下一篇:饥荒眼球塔怎么做,饥荒眼球塔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