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ppo手机怎么把软件加入白名单?,oppo手机怎么加白名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19:5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ppo手机怎么把软件加入白名单?


以OPPO R9S手机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的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以后,下拉菜单找到“电池”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三、进入电池以后,选择“耗电保护”一项进入。

四、进入以后,找到要设置为白名单的应用,这里以“支付宝”为例,点击进入。

五、进入以后将“后台冻结”和“检测到异常时自动优化”这两项的开关关闭即可。




oppo手机怎么把软件拉到白名单


您可以直接点开「“手机管家”APP > 病毒扫描 > 右上角三个点 > 白名单」,即可将应用添加到白名单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恶意应用添加到白名单后系统将不会再次提醒您,可能造成隐私泄露、资金丢失等不良后果,建议您慎重选择。本回答适用于OPPO所有机型。


oppo手机如何把程序加入白名单?


加速白名单其实也就是最近任务应用锁定操作,比如当我们将应用添加到加速白名单后,一键加速时,将不会终止正在后台运行的白名单应用。1、通过虚拟按键或导航手势,可以进入最近任务/多任务界面。2、ColorOS 7.0及以后版本:最近任务点击应用右上角菜单图标“:”或“_”即可进行锁定。


oppo手机白名单在哪里


OPPO 手机里面有骚扰拦截的功能,我们或许会因为某种原因要把联系人放在白名单里面,不然就会被拦截。
工具:oppoReno7、安卓12.0、本地设定

1、首先打开我们的手机上的【设置】功能;

2、然后点击下方的【安全】功能;

3、打开以后,点击【骚扰拦截】的功能;

4、选择【白名单】的功能选项,点击打开;

5、点击下方的【加号】,添加联系人;

6、我们可以选择【输入号码】或者【选择号码】都是可以的;

7、然后添加联系人就可以啦。






上一篇:快速减双下巴的4种妙法,怎么减二下巴
下一篇:在海口生活怎么样,在海口生活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