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溪蓝海有乱搭建的现象吗,楼栋间距够大吗?,西溪蓝海怎么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7 17: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溪蓝海有乱搭建的现象吗,楼栋间距够大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西溪蓝海小区相关问题。
西溪蓝海占地面积大,空间大,并且西溪蓝海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没有乱搭建的现象。而且西溪蓝海绿化率高,环境优美,是不许乱搭建的现象破坏西溪蓝海的居住环境的。
西溪蓝海是由专业的建筑设计公司负责的,整体西溪蓝海规划设计都十分合理,绿化高,容积率低。因此,西溪蓝海的楼栋间距设计是合理的,距离是足够大的,不会影响到每栋楼直接的采光问题。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感谢您对看房网的支持,祝您购房愉快!



西溪蓝海具体情况?


西溪蓝海位于余杭区文一西路与良睦路交叉口以南200米,隶属于未来科技城板块内;北邻恒生科技园,距离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仅约1公里。交通:距离杭州地铁“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的中央公园站点约1.2公里,可直达杭州各个区域,除文一西路畅达全程外,仓前还有火车西站、杭临轻轨极速,未来出行十分便捷。商业配套:周边聚集了西溪印象城、赛银国际广场、西溪海港城、万达广场、淘宝城三期商业中心、奥克斯杭州未来中心、EFC欧美金融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娱乐消费需求。产业配套:杭州未来科技城是全国四大科技城之一(另外三个分别为北京、天津、武汉未来科技城),是杭州最具开发空间和发展潜力的科创产业板块;聚集了阿里巴巴、海创园、恒生科技园、西溪金融岛、梦想小镇等知名企业。总的来说,该项目位于未来科技城内,地段较好,周边汇聚了大量高新产业人员,项目亦租亦售,适宜投资客群。



西溪蓝海住宅目前什么情况,还有其他房源在售吗?



   西溪蓝海项目的住宅全部售罄了,目前只有酒店式公寓在售,3.5m层高,最小60多方,总价150w起。如果考虑住宅后期有房的如上图所示:
合景映月台 11月初加推 85 89 118方洋房  2.6-2.9w
万科溪望  加推时间待定 90 120方洋房   3.3-3.5w
北大资源未名府 后期加推 112 130方洋房  2.9-3w
融创金成未来海 11月份 89方          2.3w
中南樾府 后期加推  89方、108方跃层    3w



西溪蓝海是如何定价的,住房的维修基金怎么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西溪蓝海小区相关问题。
首先,西溪蓝海财务测算是第一个环节,是定价的基础。财务测算要达成的最终目的其实很简单:西溪蓝海不同售价的利润率水平。除了利润率,由于西溪蓝海不同的价格会有不同的销售速度(营销来根据产品和市场情况预测),所以还要看西溪蓝海回款速度的要求。基本上来说,西溪蓝海最低保证的价格,是由最低利润率结合能够接受的回款速度要求来倒推的。
西溪蓝海房屋维修基金主要有两种算法;1、按照西溪蓝海购房总价来算的:房屋总价的2%,2、按照西溪蓝海建筑面积来算的。西溪蓝海商品住房在销售时,购房者与西溪蓝海售房单位应当签定有关维修基金缴交约定。购房者应当按西溪蓝海购房款2-3%的比例向售房单位缴交纳房屋维修基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感谢您对看房网的支持,祝您购房愉快!





上一篇:新生儿拉奶瓣怎么办,新生儿3天拉奶瓣怎么办
下一篇:请问鹿筋具体搭配煲汤水?,梅花鹿筋怎么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