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是什么,2020年新款朗逸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8 21: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是什么


关于“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是什么”有以下相关内容介绍: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是什么?大众新一代朗逸优缺点:1、优点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2、缺点安全性配置还是差一些;,朗逸全系6款车,2款低配只有双气囊,2款顶配采用6气囊;3、配置全新朗逸的配置也是亮点,比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是跟进了同级别车型的。还有就是全新朗逸更加的注重安全配置这一块,1.5L自动舒适版本相比老款的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和前后头部气帘。这个才是新朗逸配置上的最大亮点,毕竟老话讲的好,安全第一嘛。


新款大众朗逸如何


相比老款,新朗逸在许多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在视觉效果方面,给人一种崭新的感受。它更加宽敞,侧面线条硬朗,内饰也经过了大幅优化,更显科技感和高端大气。在动力方面,朗逸的主力车型是1.4T和1.5自然吸气。1.4T的动力十足,但相比之下,1.5自吸在起步和超车方面稍逊一筹,所以只要考虑城市代步,就可以更多地考虑该款车型。此外,新朗逸的油耗也十分低,高速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非常适合工薪阶层。还有,它的销量很好,主要因为外观造型高大上,内饰简洁大方,储物空间足够,稳定性强,动力表现不错,性价比高等多种因素。总之,新朗逸轴距达2688mm,足以满足车内乘坐的大气感,且不觉得拥挤。它的空间布局也为家庭使用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满足了家用车的需求。在调节性能方面,新朗逸的操控性表现相对较好,底盘扎实,行驶平稳,方向盘较轻,适合女性驾驶,但如果男性喜欢飙车,建议选择1.4T版本,以获得更强的加速性能。


朗逸质量怎么样?
有什么优点和缺点,我最近想买个车,请大家给点指点。目前就看上朗逸了,主要喜欢那个样子,网上有说好有说坏,看的头大了!



朗逸还不错,性价比可以,优缺点分析如下:
一、优点
1、外观大气,全新换代以后的大众朗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中网搭配上修长的大灯,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经典的双腰线等设计,不仅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沉稳、大气,拥有很强的气场,特别符合国人的审美。许多人购买大众朗逸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觉得该车看起来很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

2、价格实惠,虽然大众朗逸的官方指导价,跟同级别的其它合资轿车差不多,但是该车的终端优惠幅度,明显要高于其它车型。据了解,该车目前的终端优惠幅度一般在2.5万元左右,实际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自动挡版本的终端起售价不足10万元,性价比相当高。要知道,同级别的许多日系轿车,自动挡版本的实际起售价,最低都要10万多。大众朗逸的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3、质量稳定,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质量稳定才是关键,大众朗逸在这个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该车的三大件技术,都已经使用多年,调教得特别成熟,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基本上只要正常保养,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消费者日常用车时,也会比较省心,后期的维护费用也不会很高。


二、缺点

1


上一篇:微商怎么做?,微商是怎么做的啊
下一篇:苹果 6plus屏幕有时突然失灵然后有时又好了是为什么?,苹果6plus经常屏幕失灵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