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手机怎样熄屏拍摄,怎么灭屏录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8 21: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手机怎样熄屏拍摄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屏幕页面,锁屏状态。

2、把手机屏幕向右滑动,进入照相界面。


3、调到合适角度进行拍照片或者视频进行拍摄,拍摄后照片或者视频自动保存。

4、返回解锁界面,解锁。

5、进入苹果手机页面打开照片进入。

6、在照片页面可以看到刚刚拍的照片或者视频,点击进入。

7、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刚刚拍的照片或者视频。

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可以获得息屏拍视频的方法。
拓展资料:
手机摄影技巧 
裁剪掉画面的多余部分 、使用移轴功能虚化背景 、 在画面的四周添加暗角 、只保留局部景物的色彩 、抬起头仰望着蓝天白云 、推开窗户欣赏苗寨的晨景 、西式教堂的美丽铁门 、喷泉广场上戏水的小孩等。
必拍的风光摄影圣地
雪乡、雪乡之美、童话世界,冰雪故乡、双峰林场、森林小火车、关东第一山等。
参考资料来源:
参考资料来源:



vivo手机屏幕录制怎么停止?


结束屏幕录制的方法:点击屏幕“正方形红点”图标即可结束屏幕录制。
若有更多疑问,可进入vivo官网/vivo商城APP--我的--在线客服或者vivo官网网页版--下滑底部--在线客服--输入人工客服进入咨询了解。




手机怎么进行锁屏录像?





1、首先锁定自己的手机屏幕,然后按下HOME键,点亮屏幕;
2、这时可以看到右下方的照相机按钮,这时用手按住按钮向上拖动;
3、如果需要录制视屏,需要按住下方的拍摄按钮,并向右侧滑动;
4、滑动后录制开始,按一下home键,等待几秒钟,屏幕自动关闭,即可完成锁屏状态进行视频录制。


iPhone上如何实现息屏录像


iPhone上可通过以下方法实现息屏录像:
1、开启iPhone,点击设置,选择通用,点击辅助功能,进入“缩放”选项;
2、打开“缩放”,点击窗口边框下部的长条。点击长条后点击“选取滤镜”,并且选择“弱光”;
3、返回到上一步,点击“全屏幕缩放”,将下面的进度条拉到最小。退出缩放,在辅助功能界面的最下方找到辅助功能快捷键,点击进入,并选择“缩放”这个选项,其他所有选中的选项都要取消;
4、可连续按三下Home键查看屏幕是否会出现亮度降低,再按三下Home键屏幕变亮。如出现上述变化,在锁屏未开锁的界面,向左滑动屏幕,滑动一大部分但不要松开,点击录像功能;
5、连续按三下Home键,如屏幕亮度变暗,锁屏即成功实现息屏录像功能,点亮屏幕并解锁iPhone即可停止录像,录制的视频会保存在相册内。
百倍用心,10分满意




上一篇:近视200度怎么办呢?,200度近视眼怎么恢复
下一篇:一直想知道 台湾的新闻中 是怎么称呼中国大陆的,台湾怎么介绍大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