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知道一下,一般工地住宿都是几个人住一个房间,实习生住宿是按什么来分的?,工地怎么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9 02: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知道一下,一般工地住宿都是几个人住一个房间,实习生住宿是按什么来分的?


一般工地住宿都是4个人住一个房间,实习生住宿是按项目部管理人员来分的,不和工人住在一次。

工地住宿设施的基本要求:

1、宿舍内应设置高于地面不少于30厘米的铁制或木制2米×0.9米的单人床或上下双层床,并做到每人一床,通道的宽度不得小于1.0米。床铺被褥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
在保证人均使用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的情况下,每间宿舍居住人数不得超过12人。严禁在宿舍内打通铺。不得将工具、用具、易燃易爆或有毒物品带入宿舍内混杂堆放。
2、宿舍内应统一配置贮物柜、脸盆架、清扫工具、电灯、吸顶摇头扇或壁扇等必要的生活设施。
3、宿舍用电应当设置独立的漏电、短路保护器和足够数量的安全插座,电线必须套管。宿舍内电器设备安装和电源线的配置,必须由专职电工操作。不允许私搭乱接。宿舍内(包括值班室)严禁使用煤气灶、煤油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炒锅、电炉等器具。
4、宿舍生活区内应提供为作业人员晾晒衣物的场地和设施。
5、宿舍区应设置开水炉、电热水器或饮用水保温桶。
6、宿舍区应设置文体活动室,配备电视机、书报、杂志等文体活动设施、用品。
7、宿舍区应设置水冲式厕所和洗浴间,地面应硬化,墙壁屋顶严密,门窗齐全,通风良好,


上一篇:怎么算增长百分比,增长百分比怎么算
下一篇:女人没有眉毛怎么回事?,没有眉毛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