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钓过鱼,谁告诉我这些都是啥东西,怎么用的?,钓鱼的各种配件怎么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9 11: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钓过鱼,谁告诉我这些都是啥东西,怎么用的?


第一个是铅皮座绑铅皮用的,第二个是漂座插漂用的,第三个是太空豆固定配件位置用的,第四个是八字环主线绑子线用的,这个东西需要一个会钓鱼的给你演示一遍才能安装比较复杂


钓鱼用的各种用具分别是?


1、竿袋和鱼护包

竿袋存放多种钓竿,以及抄网把、竿支架、遮阳伞、浮标盒等。鱼护包则专门用来存放超长鱼护、抄网头和鱼饵盆等。
2、脱钩器

有些食性比较凶猛的鱼,往往将钓钩吞入咽部,取钩比较麻烦,使劲拽容易损坏钩线,还会伤到鱼,因此出钓时准备脱钩器是必要的。
3、抄网

在钓上大鱼时,不能仅用鱼竿将鱼拖曳上岸,更忌讳用手直接去抓钓线,这时应使用手抄网。手抄网多为尼龙网,网圈为金属制成,也有自制的竹圈。网形有圆形、三角形和梯形,其中以圆形居多。在使用手抄网时动作应迅速准确,利用鱼的自重将鱼抄入网窝。
4、搭钩

在野外较大水域垂钓时,经常会遇到大型鱼中钩,这时候抄网往往难以应付,就需要使用搭钩掏进鱼鳃把鱼拖上来。

5、钓竿支架

垂钓时要求有较长的时间持竿静立不动,完全手持则较为疲劳;另外,一人可能同时使用多根钓竿,在这些情况下钓竿支架就显得很重要。钓竿支架可分为手竿架和海竿架,有竹制横搁式,也有金属制斜括式。一般来讲手竿支架宜稍长,海竿支架则可稍短。

6、照明灯

照明灯是夜钓爱好者必备的工具之一,市售专用夜钓灯一般使用蓄电池供电,也可用日常手电筒临时代替。
7、浮标钓组盒

盒内放置的主要物品就是做工精致


上一篇:女人怎么赚钱?,女性怎么挣
下一篇: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