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那里飞北京最便宜,广州去北京怎么最省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0 03: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东那里飞北京最便宜


从广东的深圳飞北京是最便宜的,因为他的机票是可以打折的,有特价机票可以购买,所以是非常便宜的,可以去携程网站上去订,深圳到北京的飞机票。


从广州到北京怎么去最便宜


那就做火车比较划算,航空机票这两天没有打折的,平时就可做飞机哦 。 去飞机,如果你不怕贵的话。 显然飞机 火车最快到北京 T16 要20小时30


广州出发,想一个人去北京旅游,用最省钱的方式(有经验的来指点)
想用最省钱的方式到处旅行,第一站是北京,有经验的高人欢迎指点…去了北京要去的景点,吃食住行的问题?一切要注意的事项?耗资?



我刚从北京回来。
我们住的地方是王府井有个天主教堂,你面对他右手边有个类似胡同的地方,里面有个小旅店,条件是一般,可是住着是没问题的,每天一百五。而且旁边就是一些小吃,每天早上可以在那吃一些东西,那离天安门还近而且公交很方便,像去颐和园做120就到了。你最好在去景点的时候自备水和吃的,因为景点的水超贵。
既然你是学生一定带好学生证,因为好多地方学生证都是半价。
北京的交通很发达,你可以先半个交通卡,每次坐公交车才4角钱。你是个学生就自己玩,很好弄。如果找不到地方就问路上的保安,地铁和公交都有好多义务人员。反正就自己,坐车当看风景了
我去长城是报的散客团,因为自己去实在麻烦,如果你时间充足可以自己坐车,在网上可以查到路线也很方便。如果想散客你可以去天安门附近的集散中心,一问就知道,那里每个人160,但是要记住,如果你抱这个散客团,他们会带你去一个叫御鹿苑的地方,你不要买东西,别的不管,那里很贵。
我呆了五天,天安门故宫一天就可以。颐和园我游了一天,长城和定陵一天,鸟巢水立方半天,我没进去,进去也没多少钱。
你如果去我说的那个地方住,就可以去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不过别在那吃东西不正宗还很贵,里面的东


上一篇:针织半身长裙太长了,怎么把它修短,针织裙子怎么改短
下一篇:想考个大专文凭怎么报名,想考专科怎么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